作者 主题: Sergey Brin 曾对 Gmail 被大陆入侵一事威胁众高管要退出 Google  (阅读 967 次)

离线 a12345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16

Business Insider继续爆Steven Levy新书《In The Plex》里的猛料,这回书说到Google创始人之一的Sergey Brin曾经对Gmail被大陆入侵一事感到震怒,而让他更震怒的是众Google高管的态度,他们都不同意Sergey Brin要求立即停止在中国大陆的运营和停止进行带审查搜索的主意。Sergey Brin当时甚至以退出Google威胁众高管。

《In The Plex》书里说到,Brin决定亲自处理这一事件。爆料人注意到,对于知识产权被入侵而言,Brin同学更担心的是Google公司不知不觉的成为了压制批评政府言论的工具。Brin同学希望Gmail被入侵一事可以促成Google公司做出改变的转折点,那就是停止提供带有审查的搜索。

Brin同学在过去10个月里获得了部分高管的支持,但依然有很多高管不支持,其中最大的障碍就是Eric Schmidt施大爷。但Brin同学的态度非常坚定,他坚称Google是被邪恶势力攻击,如果众高管不按照他的思路出牌,那么就等同于支持邪恶势力。

根据Levy的消息,Brin同学甚至表示如果Google公司不做出行动,就要退出Google。事后Brin并不否认自己是想退出来着,但告诉Levy说他记不得自己曾经以此作为条件进行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