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无耻之极的河南联通宽带  (阅读 1098 次)

离线 78963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50
无耻之极的河南联通宽带
« 于: 四月 05, 2011, 03:26:20 am »

    每次回郑州,最头痛的是上网,家里用的是河南联通宽带,这个宽带充分体现了河南联通的霸道和流氓性.
    网上有一个帖子,详细讲明了这一点,摘录如下:
    尊敬的客户,为了提供更多宽带应用服务,近期将进行客户端软件升级工作,请您务必提前下载新版客户端软件,以保证您在系统调整后能够正常使用我公司的服务。请在安装新版软件之前记住您的宽带帐号和密码并卸载老版客户端软件。谢谢您的配合。
    凡是未升级客户端或者用路由器或者解密账户名的,从今以后系统会自动屏蔽你所浏览的网页,但是我们不会彻底阻断你的网络连接,你可以正常登陆QQ(除空间外),打开PPS等。这也是符合你付费用户能够上网的根本条件。当然,你只是不能打开网页而已。如果你希望能够浏览网页,就请用我们的新版客户端,并且请接收有我们为你们奉送的广告服务,我们不但会在客户端中添加广告,我们还会在你的屏幕右下角弹出广告。当然,考虑到你的切身利益以及合法权益,右下角的广告可以关闭,但是,客户端中的广告将不能关闭。并且,我们有随时监控你的电脑的权利,我们会记录下你的键盘信息,会捕捉你的屏幕,会搜集你的个人信息以及一些文件。为了不影响你正常使用电脑,所以这些都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进行,今后,你也一定不会感到寂寞,当你和密友聊天的时候,当你一个人傲游网络的时候,都有我们默默的注视着你。为此 我们必须占用你大概10M-60M的内存,如果感觉你系统内存不够,请你去市场购买新的内存条,购买内存条的费用请自付。
    如果你的家里安装了另外一台电脑,我们将不能保证两台电脑同时上网,即使你不会超出所规定带宽的限制,当你某一天在电脑中安装了虚拟机,你会发现我们一样限制了你的正常上网,你若想两台电脑,或者,在开虚拟机的情况下正常上网,请你继续付费……
    用了这个宽带,不能装路由器;不能同时两台电脑一起上网;把网线从一台机器换到另外一台机器上,也不能顺利正常上网;你想不用“宽带我世界”直接用宽带,不行,因为,它给你的是一个虚拟用户名,也就是说,真实的用户名只有河南联通自己知道。如此无赖式的服务,都是在客户花钱之后做出的,实在令人忍无可忍!(下图为河南联通宽带客户端 新联通356版截图,只要上网就摆脱不了这种垃圾广告!)


    我是在朋友帮忙看过之后,才知道家里装的是这种变态的宽带,因为,有亲戚在联通工作,家里所有的通讯、网络工具用的都是联通的。我已决定大义灭亲,全部换成其他公司的通信和网络工具,打联通服务电话询问退钱的事情,他们给了我一个没人接听的电话……终于忍无可忍,以后拒绝任何与它有关的产品。
    河南联通这种骇人听闻的做法,已经超过了它作为一个普通企业的权限。河南联通亲手谱写了网络时代一页耻辱的篇章。作为亿万网民中的一员,河南联通不仅侵犯了我一个人的权利,也侵害了无数网民的权利。
    呼吁博友们抵制这种试图通过宽带搞邪恶控制的卑劣伎俩!对所有的网友道一声:网上珍重!

liyafe1997

  • 访客
Re: 无耻之极的河南联通宽带
« 回复 #1 于: 四月 23, 2011, 09:03:53 pm »
这个是网友恶搞的吧,不可能是联通官方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