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我的GTunnel经常连不上网络~~有时候连上了但是没过多久有访问不了了~~  (阅读 2530 次)

离线 liu870815yi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6

我的GTunnle经常连不上网络~~而且有时候连上了访问了一下网站过一会又不行了~~
我是这几天才开始用这个软件的~~我申请了一个GMail邮箱来使用GTalk模式~~但是经常访问不了~~这是为什么??
Skype模式我不怎么懂用~~软件的帮助看了半天也没明白~~而且Skype也已经运行了~~但是还是不能访问~~帮助里说:“GTunnel需要得到Skype认可才能够连接到Skype网络。GTunnel会尝试自动认可,如果自动认可失败,请在Skype弹出窗口里面允许GTunnel使用Skype。”帮助里说的“请在Skype弹出窗口里面允许GTunnel使用Skype。”是什么意思啊~~今天晚上费了老半天劲才能访问~~但是为什么能弄到可以访问我完全不知道~~哪位大哥可以教教我啊~~

本来想发一下我的那个GTalk模式下不能访问的调试信息的~~但是我怕现在停了GTunnle等一下又上不了~~所以改天再发吧~~我现在就是希望哪位大哥能告诉我为什么GTalk模式经常不能访问~~Skype模式到底怎么用~~请各位办帮帮忙~~
« 最后编辑时间: 十月 31, 2010, 10:38:41 am 作者 liu870815y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