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大陆用自由门的最佳时间  (阅读 895 次)

离线 66666666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00
大陆用自由门的最佳时间
« 于: 六月 22, 2020, 03:49:43 pm »
不知道每天自由门服务器要承受多大的压力,感觉用户变得更多了,所以日常的网速才会降下来。在此先谢谢翻墙专家不断更新自由门,让我们墙内的人也能看到真相。
最佳网速凌晨12过后到上午8-9时,下载文件的用户可以在这段时间下载,避免耽误时间。
最佳连线时间同上,很稳定,上推特秒加载,
YouTube可以正常显示网页与观看,200K左右,个人网速不同,得到的效果也不一样。
新唐人网站上的电视直播偶先Setup Timeout Error: Setup took longer than 30 seconds to complete字样,建议有观看需求的其他用户使用爱博电视收看,网络环境差,网速慢的建议不要在新唐人网站直播浪费时间了,直接用爱博电视很方便,平时看看新闻与明慧网,速度很不错,谢谢专家。
2020.06.23凌晨5点30分测试,河北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