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动态网主页建议  (阅读 3158 次)

离线 qingxin2016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6
动态网主页建议
« 于: 三月 25, 2019, 02:32:27 am »

动态网技术人员你好!
动态网主页新唐人中国频道直播链接http://dongtaiwang.com/loc/fgtv/ntdhls.php?                  点击后Firefox与Google Chrome均提示需要安装Flash插件,据说Adobe已经与中国大陆合作开发Flash插件,存在诸多安全漏洞与隐患。
建议:
1.建议动态网主页新唐人中国频道直播链接,改为采用主流Html5方案的电视直播。放弃存在漏洞的Flash插件直播方案,而且苹果Mac电脑完全不支持Flash插件电视直播。采用Html5电视直播,Windows系统的IE,Edge,Firefox与Google Chrome均原生支持,苹果Mac电脑Safari浏览器也能原生支持。
2.新唐人直播网站https://cn.ntdtv.com/gb/television,是采用Html5方式的电视直播,也建议动态网主页能将新唐人直播网站合理资源整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