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跑题及其他无关话题 => 主题发帖人为: 建设局局长 于 八月 28, 2010, 10:20:37 pm

标题: 黑掉cctv,全民都用自由门!
作者: 建设局局长八月 28, 2010, 10:20:37 pm
自由门情绪稳定!谁是广大人民,谁是一小撮反动分子?看看浏览数字,大家都明白!中共如果有执政的合法性,那为何不敢说不能用自由门?因为他没有合法性。自由门的用户越多,就越有合法性,对不对!

中共的经济模式现在已经快到game over的地步了,所以,调控这个那个全部是骗人的,中共制造的地方财政全部依赖土地买卖的政策和土地国有的政策本身就是极端反动的政策,朱镕基也不是什么好人。当下的调控宣传是基于民怨沸腾和经济困境的一种欺骗宣传,纯属画饼充饥。房价是不可能下降的,因为一下降,地方就无法维持,中央也不愿意看到。

于此同时,中共缺乏智慧,搞扫黄,反三俗,无疑加重民怨。做小姐的人家无非生活所迫,我们在大陆,没有归属感,电视剧里的奢华生活总是离我们很远,电视剧里的公务员的生活总是吃饱了撑着的,工作无非检查卫生这些,但是却都有房有车,这真的是一种极大的不公平。共产党强拆百姓房子,然后污蔑百姓是无业游民,这就是他的优越感,他在利用强权抢夺百姓财产后又利用手中的媒体摧毁百姓的自尊心,污蔑攻击百姓没有文化,不懂经济,不懂科学发展。利用他们手中的地方官员威胁百姓不许起诉,法院也不予受理,在全面封闭的信息领域,投入大量电视剧,宣扬其腐化生活的理念,制造民众的自卑感,并以此来维系他们的统治,百姓看电视剧总是觉得离自己很遥远,而台湾电视剧却显得更亲近。这就是文化领域的操作。反三俗也是假的,Lady 呱呱这种垃圾节目没有被查禁就说明这个节目依然是他们打击民众自尊心的一个工具,温雅就是如此之人。背后的新闻局,宋楚瑜,就是中宣部。温雅的讲话,内心扭曲变态,其扭曲的观念的传播就证明她是生活领域的新闻联播,生活领域的邢质斌。

政府是会说谎的,掌权者是会腐化的,反对者是会堕落的,就是这样。人民不是猪狗,总是发出一种声音。温家宝刘亚洲说要搞民主转型,OK,民主要有反对意见,民主要有反对党,民主转型不能由共产党主导,民主转型不能搞半吊子的零八宪章。如果做不到,那就只有革命这一条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