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跑题及其他无关话题 => 主题发帖人为: sdfghjkl 于 十月 06, 2009, 08:02:20 pm

标题: 刘本炎:罪魁毛泽东死有馀辜
作者: sdfghjkl十月 06, 2009, 08:02:20 pm

崇尚暴力和邪恶的毛匪泽东,於民国六十五年九月九日凌晨毙命。双手沾满中国人民鲜血的毛酋,在其一生罪行中,不仅害苦了中国,也祸患了世界。他把生活在五千年传统忠孝节义精神中的八亿中国人民,圈进了黑暗、贫穷、充满了仇恨和斗争的铁幕,迫使善良的热爱自由的中国人,去过他们不如牛马的生活。不愿屈服的善良中国人,被种种毒刑虐杀者,不下八千万人!
毛匪更把他的邪恶思想向世界各地输出,韩战、越战,乃至对亚非拉各国的渗透颠覆,使千百万的幸福家庭,笼罩在他丑恶阴影的战乱之中。所谓「毛派」,已成为恐怖分子的代名词。盖棺论定,毛的罪恶,百死莫赎。
●奸诈残酷 迷信暴力
毛泽东出生於民前十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是湖南湘潭韶山冲人,父亲是刻薄成家的小地主。他八岁发蒙,读过六年的私塾,民国七年毕业於湖南第一师范学校,由该校伦理学教员杨昌济介绍到北平的北京大学图书馆任助理员。
北大图书馆馆长就是叛乱组织「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毛泽东受他的影响,思想日渐左倾。
民国九年,毛返回湖南,任湖南省第一师范学校的国文教员,并组织「新民学会」及「文化书社」。民国十年,他参加匪党的成立会议,会後返回长沙,成立了湖南省的匪党组织,自任匪党「湘赣区委书记」,次年又兼任湖南省「工团联合会总干事」。民国十二年六月,毛当选匪党「中央委员」,又被任为「中央组织部长」。
毛匪其人,思想偏激,性格奸诈、残忍。童年的时候就有犯上作乱的性格,迷信暴力。这种性格,演变成他叛乱的倾向,走上流寇劫掠裹胁的路子,煽动农民造反,他坚信「枪杆子出政权」。在他残暴狠毒的一生中,他始终死抱着「枪杆子」,在匪党累次的夺权斗争中,他总是要「枪杆子」来打击反他的人。
●性好犯上 沉溺斗争
由於他有犯上的倾向,领袖欲特强,对匪党历任头目都斗,他都反对,他於一九七一年时曾说:「我们这个党已经有五十年历史了,大的路线斗争有十次。」
一开头,他斗陈独秀,把陈独秀打成「右倾机会主义」,接着斗瞿秋白,斗李立叁,斗罗章龙,又在民国二十四年匪党遵义会议与陈绍禹(王明)夺领导权。後来又斗张国焘,斗高岗、饶漱石。斗刘少奇、林彪。只要有人威胁到他的权位,他就用暴力、用奸诈来斗争夺权。
在匪党「中央中发(一九七二)十二号绝密文件」中,他说:「我们唱了五十年国际歌了,我们党有人搞了十次分裂。我看还可能搞十次、二十次、叁十次。你们信不信?你们不信,反正我信。到了共产主义就没有斗争了?我就不信。」真是十足的流寇思想。
关於毛泽东好斗的性格,在林彪事件中所揭露出来的「五七一工程纪要」中,有露骨的描述:「他每个时期,都拉一股力量打另一股力量,今天拉那个打这个,明天拉这个打那个,今天是他的座上客,明天就成了阶下囚。………」
匪党中的内斗,原是狗咬狗。但由於他们的夺权,却害苦了广大的民众。就以「文化大革命」为例,多少善良的百姓,在「红卫兵」棍棒下丧命。而为毛匪卖命夺权的红卫兵,在失去利用价值後,被集体下放去「学习贫下中农」。这些被泥巴埋葬的青少年,更要以千万计。
●暴君独夫 残民以逞
除了杀人之外,中国几千年的传统古迹,被毁成瓦砾场,中华民族悠久的伦理道德,更受到旷古未有的摧残。
牺牲这麽大的代价,为的是什麽?就是巩固毛匪独夫「枪杆子出政权」的个人统治地位。毛死後,华邓一帮斗垮了「四人帮」,把一切罪恶推向於江青。其实这种欺蒙手法,骗不了世人,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毛泽东。
毛匪的暴力思想,也影响到他对外界万事万物的价值观,他草菅人命,采取冒进的方式推展经济,结果搞得大陆人民一穷二白。
民国四十七年八月,毛泽东发动了「叁面红旗运动」;大搞荒谬的「大跃进」、「人民公社」和「总路线」。
 「大跃进」的口号是「一天等於二十年」,完全违反常识。各地匪干为了交差,拚命吹牛造假数字,结果一亩地居然可产十万斤谷子。假数字吃不饱肚皮,农民们饿死荒郊的比比皆是。
「人民公社」的口号是「共产主义是天堂,人民公社是天梯」,破坏了中国传统的家庭伦理制度,把淳朴的农村,推入「万户萧疏鬼唱歌」的地狱。
「总路线」的口号是「全民大炼钢」,村村搞「土高炉」,发动六千万农民来支持这一个疯狂的计画,把各地的有用的铁器搜括了送进土高炉,结果炼出了千万吨的废料。而农村劳力都被发动去炼钢,农田无人耕种,庄稼烂在田里,农民因炼钢而死的已不可胜数,被饿死的更多。
毛泽东这样倒行逆施,终於引起农村的大饥荒。农村和都市,普遍的缺粮、缺油,患水肿、夜盲症的人几占农村全人口之半,而死於饥饿的人民,更是无法统计。
毛泽东把这些惨状,归之於「天然灾害」,这是最无耻的谎言。
「叁面红旗」的彻底失败,让毛泽东丢尽了面子,刘少奇趁这个机会钻出来站在了第一线。毛匪深恐大权旁落,民国五十五年掀起了血流遍野的「文化大革命」,把刘少奇斗臭斗垮,大陆同胞又一次受到荼毒。
●一人专政 压制异己
毛泽东的流寇思想,使他根本反对民主,妄图个人独裁,他强调「人民民主专政」,就是「共产党专政」,其实也就是他毛泽东一人专政。
他为了镇压反对他专政的人民,杀害了几千万中国人。像毛匪以伪「中央人民政府主席」的名义,公布施行「惩治反革命条例」,一共二十一条,属於死刑的罪名有十条十七款之多。真是比黄巢、张献忠犹有过之。
「镇反」运动开始後,毛泽东说:「你们要杀人吗?是的,我们要杀人。我们不但要杀人,并且要大张旗鼓的杀人!」
毛匪的流寇思想,除使他反对民主之外,还根本瞧不起知识分子,瞧不起专门技能。他早年在延安就说,知识分子是「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山中竹笋,头尖皮厚腹中空」。他认为:「知识分子成事不足坏事有馀」。
毛匪的蔑视知识分子,造成了大陆上各方面的落後,匪干们以违反常识的办法,来搞经济,说什麽「土洋并重,两条腿走路」,更由於共产主义的根本错误,把整个大陆搞成了贫民窟,除了匪党的「高干」和「特高干」,人人都是一穷二白。
●罪恶滔天 百死莫赎
中共祸国叁十年,叁十年来,大陆上何尝有什麽建设?老百姓终日辛勤以求的,不过是「叁转一响」,搞辆脚踏车,弄个手表、缝衣机,买架收音机。这在叁民主义的中华民国台湾省的民众看来,简直好笑。不过,这笑是带着泪的,因为在大陆上受苦受难的都是我们的同胞骨肉。
在北平的「民主墙」上,大陆青年用血泪凝成的大字报,质问华邓一帮:「为什麽赶不上台湾?」许多外籍人士,在访问了大陆和台湾之後,也产生疑问:「为什麽台湾海峡两边的中国人,过着那麽悬殊的生活?」
这些问题很容易回答。在台湾,中华民国政府奉行叁民主义,实行民主宪政,尊重自由人权,尊重知识,团结和谐。中共伪政权则走共产主义的死路,蔑视人权、蔑视民主、蔑视知识,头头们为权力不休止的互斗。
中共祸国叁十年,毛贼罪恶滔天,他虽死却百死不足赎其罪。盖棺论定,史家将千秋万世责他为「大奸巨憝」。
   录自《中共祸国殃民叁十年》

标题: Re: 刘本炎:罪魁毛泽东死有馀辜
作者: distance十月 08, 2009, 09:02:35 am
他的腐尸早晚要被扔到大街上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