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欲收南海、钓鱼岛,欲重振国威,必先万众一心暴力推翻中共的政权。  (阅读 910 次)

asfdfdsafsa

  • 访客
随着各国纷纷加入瓜分中国领海的行列,各地中国人民纷纷起来反对共产傥政权对外软弱,对内残暴,共产傥邪恶政权已经岌岌可危,这几十年证明,共产傥不单止奴役中国人民,还大量出卖中国资源和领土,换取其它国家对中共邪傥政权的认同,留下的只有一堆堆的烂摊子和后遗症让不能移民到美国、迪拜的中国人民承受。

中国人民不能再任由这种情况下去。中共邪傥贪官是不会满足的,不断‘前腐后继’,中国人民不能等待中共邪傥自我满足停止他的兽欲,只能用暴力来推翻其统治。

其实每一个都可以做到,如果你是邪傥的内部人员,又想为中国的未来出一分力,请立即翻墙,将你所知道的一切,告诉世界,包括中共高层的活动情况,让勇士能对邪傥高层进行肉体消灭。就象也门一样,你如何和独裁者商量、谈判,还不如几发炮弹来得直接。

近日来,内蒙、潮州、广州、湖南、天津等地,各地义士纷纷响应,对各自的邪傥势力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势,虽然他们最后未能推翻、甚至未能重创中共邪傥的统治,但他们的行动已经在广大中国人民心中留下了种子,我们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让更多的中国人民知道中共邪傥的真面目,请大力将自由门、逍遥游介绍给朋友和其它人吧,中国未来就靠大家了。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