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希望動態網盡快創新 打擊共匪 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傻逼共匪  (阅读 875 次)

离线 jiangnan7093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40
中國近期網絡不暢網軍測試“定向阻擋網絡”

一位高層主管向博訊記者透露,最近一個星期的時間全國大部分網絡不暢,遇到阻力,很多地方的網路出現故障,並不是技術問題,而是某部門的網軍在測試全國網絡,其中一個測試項目是不攻入任何服務器的情況下,大面積地定向阻擋網絡,由線路上癱瘓部分網站,使得某地或者某種類型的網站無法打開,不能訪問。

他說,這之前就有網軍向新浪高層打招呼,但一些小網站或者有境外背景的,都不知情。 他說,過去幾天,僅僅北京就發生了多家網站無法打開的現象,相關技術單位無論如何查不出原因。 有些不懂技術的認為是六四將要到的例行情況,他說,並非如此,這次是網軍所為,為的是緊急情況下,在不用下令全國關閉互聯網,以及破壞服務器的情況下,以阻擋網路的方式達到目的。


在說到google 郵件遭受攻擊的時候,他說他不清楚是否與網軍近日開始的一系列測試(部分測試稱為“演習“)有關,但他能感覺到網軍對美國指責的緊張,他說,一位在國防部網軍工作的老同學今天下午告訴他,美國可能要藉機升級同中國的網絡戰爭,他說,目前還有沒有到同美國正面對抗的時候,但等到網軍技術成熟了​​,這一天什麼時候到來,都沒有關係。 他的這位朋友擔憂,目前來說,還對美國的網絡技術心中沒底,還不敢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