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Breaking news!传朝鲜军队严重缺粮 核武相关部队发生暴乱  (阅读 1026 次)

v2ds23

  • 访客
根据韩国的联合通讯社最新一个报导,引述来自朝鲜军方内部一个情报特别提到,朝鲜人民军100多万的部队有超过七成现在是严重的缺粮,而且造成士兵抗命,并不遵守命令,同时出现了镇压的情况。根据韩国最新的报导特别提到,朝鲜本来实施的是所谓先军政治,一切的东西都是以军队为先,包括给养也是先给军队的。但现在军队居然出现了七成军队缺粮的情况,可见民众缺粮情况会更加的严重。这个报道特别提到朝鲜目前缺粮情况达到什么程度呢,一方面部队只能用食用的盐水来代替酱汤。另一方面有的士兵已经饿死,很多部队已经不听从命令,甚至出现抢劫的情况。根据韩国的报导提到朝鲜的人民军108部队还在公路上进行劫道,进行抢劫,可见这个军纪出现了一定的混乱。
另外他特别提到本来倍受重视的131指导局,就是朝鲜军方一个重要的指导核工业的一个军方局,它本来下辖有10多个核武器的研究所。这个指导局下辖的四十七旅团就是负责开采这个油矿的一个重要的部队,本来是要保证补给的,但是最近也是缺粮,所以造成了47旅团有部分士兵是抗命,甚至开枪抗命,被镇压,同时被朝鲜保卫部镇压,同时他们旅团的干部全部被撤职。以这个例子看到朝鲜目前确实出现了缺粮的情况,军心不稳。
朝鲜到底这粮食去哪了呢,实际上周边国家包括中国也给朝鲜不少的援助,根据报导韩国也特别提到朝鲜的军粮更多是稳定于重要的部队,朝鲜认为最重要的部队首先是特种部队,随时要用,而且随时用于国内,甚至要出境。所以10多个旅团的特种部队是优先供给的。另外还有卫戍警卫部队,保护京畿重地还有金家负责,另外还有海疆和边境的部队,这是属于优先供给的部队。但是其他部队可能就要排先后顺序,七成部队缺粮,这对朝鲜来说,是战斗力成疑的一个重大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