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天朝到处保研,到处研究生  (阅读 881 次)

系主任

  • 访客
天朝到处保研,到处研究生
« 于: 十一月 03, 2010, 09:14:07 am »
说说“河大撞车”案背后的惊人事,看了我真吓一跳
别看人家李刚只是个副局长,可他确实不简单,属于黑白通吃型的,他儿子喊那句“我爸是李刚”,是因为太有底气了,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保定打听一下,尤其打听出租车司机和饭店及娱乐场所,谁不知道他呢?
据内部人讲,李刚已经拿出了三百万,正在上下活动,准备推翻案子,陈晓凤的家人收到了严重的警告,他叔叔已经被单位领导请去喝“咖啡”了,他们一家要顶不住了,而且代理律师已经收到了死亡威胁,据说有“北京道上的人”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了,具体怎么动,我也不知道!
我们知道,陈省长已经说了要依法处理,可事实上,在保定就不可能公事公办,保定就那么大地方,公安系统都互相联系很多,谁能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来得罪李局呢?而李局的不同寻常,就因为他是公安局的,能量特别大。
大家想想,堂堂的中央台,为什么给李刚五分钟哭泣的时间,据保定的朋友讲,那是刚哥说了大价钱弄的,最少是一百万。
而道上的人,李局不用打点,是他们主动帮忙的,因为欠李局好多人情,现在要还了!
保定的朋友也说了,虽然现在事情已经基本摆平了,李局还有事要做,首先要的就是把死亡原因给推翻,虽然死者家属不同意,但是李局有办法让他们同意,而那些所谓的法医,只不过是“走走过场”的,事先已经打好招呼了。
总之,“李刚门”马上就要结案了,结果大家都能猜到,所谓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是对官二代说的,是对我们这些老百姓所说的,和古代说王子犯法,与民同罪一样假,有几个能做到“与民同罪呢”,虽然我们不能做什么,我希望大家能用网络来支持陈家,为他们讨个说法;我也知道,对复强大的李刚,我就像是鸡蛋碰石头,飞蛾扑火,可我还是幻想能出现点署光,我希望能有那么一点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