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看来这次是用软件扫描进行大规模封锁的  (阅读 2066 次)

ttt

  • 访客
看来这次是用软件扫描进行大规模封锁的
« 于: 九月 25, 2009, 09:16:57 am »


用人手封不会封成这个样子吧?会不会是共党用特制软件进行扫描,凡是扫描到某个网页提供在线代理或加密代理的直接封锁其IP。而破网软件提供的每一个服务器都会对应一个网页,网页上都有在线代理。又或者服务器与用户之间的通信存在某些特征被侦测到。九月中上旬已经感觉到服务器失效比以前明显快很多,到了这几天就根本搜索不到、服务器瞬间失效,这说明它是可以设置扫描时间间隔。

至于TOR也被封死,会不会是tor本身有缺陷可以被侦查到通信特征,或者干脆平时收集tor节点(tor节点一般不多),必要时候来个一网成擒。

再一个可能就是流量监控,但凡发现多个用户连接某外国服务器造成超出正常流量的,一律封锁

还有一个可能是破网侠士缺乏经费,毕竟共匪用几百亿资金、几十万网警、收买外国尖端科技公司,倾全国之力进行封网

总结,这次封锁不单止针对五剑侠,而是几乎所有在线代理都失效,连tor也不放过。简直比纳碎邪恶100倍

离线 证明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6
Re: 看来这次是用软件扫描进行大规模封锁的
« 回复 #1 于: 九月 25, 2009, 12:04:54 pm »
fg689ub3.exe在白天可以连上,但是晚上怎么也不行。在之前我试过用fg688+加密代理(我自己找的代理软件),连接很稳定,但昨天突然代理失效了。共匪怎知到代理是连接的fg688啊?是不是有共匪的特务潜入自由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