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自由门与无界软件自动关闭  (阅读 1572 次)

离线 节能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
自由门与无界软件自动关闭
« 于: 八月 30, 2010, 01:18:26 am »
 
 
8月28日中午的时候,我用自由门软件翻墙上网,一切正常。今天下午五点钟左右,我再用自由门软件翻墙,自由门软件自动关闭(具体情况是:点击软件,出现动态网主页,然后软件自动关闭,再点击动态网上的链节,无法浏览)。用各个版本的自由门都是一样,用无界软件也是一样。然后我换两个电脑试自由门和无界软件,都跳出对话框,对话框反馈的内容都是“软件出现问题,必须关闭软件”。
 
很奇怪。

如果把网络线拨掉,再打开自由门或无界,软件没有自动退出,只是找不到网络。这说明用自由门与无界翻不了墙,不是软件原因,而是对方的网站出现了问题。想到昨天的情况:点击软件,出现动态网主页,然后软件自动关闭,再点击动态网上的链节,无法浏览,换其它电脑试自由门和无界软件,跳出对话框,对话框反馈的内容都是软件出现问题,必须关闭软件。这种现象也说明是自由门或无界的网站受到攻击。
 
不知道别的地方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还是只有本人是这种情况。
 
由于不能翻墙,今天在网上七找八找,找到个旧自由门,下载后就可以翻墙,然后下载了新版的自由门,现在还没有试用,先把情况在这个论坛里反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