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感谢自由门软件让我突破网络封锁,提个建议  (阅读 1368 次)

离线 请多指教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5
第一次使用翻墙软件就选择了自由门,非常好用,谢谢开发者!
因为前几天尝试性地安装了那个360。本来一直没觉得有啥问题。但装了自由门之后的两天,我用优化大师清理系统垃圾文件时,遇到前所未有的壮观景象。优化大使扫描了两个多小时都没有完成垃圾文件的扫描,不用说到删除这一步了。检查了一下问题原因,全集中在c:\users\name\appdata\local\temp\low 这个目录下面,已经完成分析的就有十几万个垃圾文件,而且还在不停扫描中,里面的文件每个都不大,只有10b,连K字节都够不上,但文件数量难以想象的大。
此事困惑我两天。不停在排查原因。开始我以为是安装了自由门的原因,因为只要我打开自由门这个软件,这个文件夹中的文件就开始不断增加。一关闭自由门,垃圾文件数量马上就减少。但后来发现,只要停止运行360,这个文件夹下没有任何垃圾文件产生。
由此可以证明,360是制造如此数量庞大垃圾文件的根源!而且我只要联网,它就开始制造这些临时垃圾文件,并且流量显示不停有上传下载的数据。亲身经历感受到360是我使用过最垃圾的软件,这等于是给自己的电脑安装了一个后门,只有不断这样信息被泄露出去才会产生如此大的垃圾文件。至此我彻底卸载360。然后那个文件夹下再没有出现任何垃圾文件。
没错,很多人说360垃圾有后门,但没有人警告过360到底是如何垃圾后门在哪里。很多用户电脑水平都不高的。但也会选择使用自由门,因为它太简单易操作了。但这样非常危险,因为这同时就等于自动让国内监管网络的人随时都可以知道你到底在干什么。电脑里装了这些带后门的软件伪装IP使用代理服务器都等于自己在骗自己,人家还是一目了然的。
因此,我建议应该设立个程序黑名单提醒下用户在安装自由门的时候,电脑里同时安装这些软件会很危险。
« 最后编辑时间: 四月 19, 2010, 08:28:53 pm 作者 请多指教 »

离线 墙内墙外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36
Re: 感谢自由门软件让我突破网络封锁,提个建议
« 回复 #1 于: 四月 20, 2010, 07:31:49 am »
Lz正解!
大陆的商家慑于政府的淫威,只能为虎作伥。
在电脑上搜索,连vpn、Emule的设置都很难搜到;ip端口设置、静态地址等等资料都不全。
像360、百度、腾讯这类公司,网警更是时常光顾;连前程无忧这类网站都无法幸免。

离线 星空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08
Re: 感谢自由门软件让我突破网络封锁,提个建议
« 回复 #2 于: 四月 20, 2010, 06:27:22 pm »
360、腾讯QQ,运行起来有时会占用很多资源,导致系统运行不流畅,莫名的卡机。最讨厌这一类软件了。
« 最后编辑时间: 四月 20, 2010, 06:29:52 pm 作者 星空 »
翻墙运动员们提问前必看→
常见问题与功能提示 (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topic=2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