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问题反馈  (阅读 1352 次)

离线 shihuawei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5
问题反馈
« 于: 十二月 07, 2019, 03:42:55 am »
我发现只要连接上再断开就连接不上了。直接被墙。其实我以前就是各种贴吧和群的吧务和管理兼技术支持。搞定墙不是小意思,但是对于不懂技术的人来说就难了。我在班里有问题都找我,我几乎都可以解决。ps:告诉你们 运营商有大 有小 小的运营商没有主干线路,就会玩dns劫持和http劫持。这个通过抓包软件,很容易就可以看见。目的就是为了冒充高速网络同时减少网间流量,毕竟跨运营商也真花钱呀。因为这样子所以挂上梯子有可能设置dns无效,只要通过dns代理或者httpdns等方法转发然后远程解析才可以彻底解决。很多人连接上不能上网,就是这个原因。不要怕我很快就会志愿你们,教大家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by:shihuawei 所有的内容全是我多年的技术经验,全部手打。请管理员通过,我只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技术和努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希望你们可以理解,谢谢。也祝你们公司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