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这样使用自由门,看动态网流畅稳定急速完全没有折腾现象,跟访问国内网站一样(1)  (阅读 9824 次)

离线 tianxin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47
来源:新宇明网站http://yuming.qxbbs.org/upload/html/jsck/tpfs/201907/05-7142.html

关于文章有任何疑问请访问天地行论坛https://tiandixing.org/viewforum.php?f=58发帖交流。

1.启动v2ray客户端,一般在windwos下我们使用的是v2ryaN软件。

2.在右下角小图标上点击右键,勾选v2rayN的“启用http代理”,如果你的v2rayN没有该菜单项,请下载最新版本。

3.http代理模式,可以勾选“全局模式”或“pac模式”。推荐“全局模式”。

4.通过上述操作,v2rayN客户端在本地实际上开启了一个http代理,代理端口是1081,具体可以通过ie浏览器查看,点击ie浏览器齿轮按钮(“工具“菜单),
再点击”internet选项“---”连接“标签页---”局域网设置“。

5.启动自由门,点击”设置“----”代理设置“,点击单选按钮”使用以下手动设置代理+自由门“,”代理服务器“填入127.0.0.1,"代理端口"填入1081,一路点击确定,重新启动自由门。
如果安装了防火墙软件,提示v2ray_privoxy.exe和wv2ray.exe要连网,请放行。

6.如果正常顺利,自由门很快就能找到节点,并启动ie打开动态网首页。如果提示找不到动态网节点,先退出自由门。在确保v2ray节点没问题的前提下,可以先用浏览器通过v2ray访问下www.google.com。顺利出现谷歌首页后,再启动设置好代理的自由门,一般就能连通找到节点了。

7.直接设置或通过代理插件切换,将浏览器的代理设置为自由门的127.0.0.1:8580,去自由世界呼吸新鲜空气吧。

8.安全性,数据流向:
翻墙请求----->自由门客户端加密----->v2ray客户端加密------->v2ray服务端解密----->自由门服务端解密------>目标网站
浏览数据<-----自由门客户端解密<-----v2ray客户端解密<-------v2ray服务端加密<-----自由门服务端加密<------目标网站。

9.优点:比单独使用自由门更快更稳定,比单独使用v2ray更安全(即使搭建v2ray的vps上被人安装了病毒木马也无所谓)。也可突破一些限制,比如购买的机场v2ray节点,默认使用233boy的脚本安装的,是屏蔽了大纪元新唐人等网站的,
而这种使用方法,就完全无需理会。

10.缺点:动态网首页上的网站基本都能正常访问,youtube能访问但看不了视频,google能访问,但搜索结果无法浏览(如果是动态网首页上面的网站的文章可以浏览),还有其他一些网站也是无法访问,不具体罗列了。这有待于自由门软件的完善与更新。

总结:总体而言,这种翻墙方式,适合访问动态网首页上网站安全要求比较高的网友。普通网页直接使用自由门或直接使用v2ray即可。特别是看youtube视频,还是直接使用v2ray看起来流畅稳定些。
« 最后编辑时间: 八月 01, 2019, 08:25:43 am 作者 tianxin »

离线 tianxin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47
实在无法搭建节点的,可以上这里https://free-ss.site/找免费的。不过肯定是没有自己搭建的快的。

离线 tianxin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47
不用翻墙即可访问的方法https://free-ss.site,看如下图片
https://free-ss.site/v/direct_acces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