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给自由门的建议  (阅读 936 次)

离线 长风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26
给自由门的建议
« 于: 一月 26, 2010, 07:23:47 am »
给自由门的建议

自由门技术自不必说,三侠五剑首屈一指。
建议是针对主页的。
目前左侧是热点新闻;中侧是通向各大优秀禁网的一扇扇门——这是一个多好的创意。右侧是软件信息等。
要建议改善一下左侧。
一开始,自由门面对的主要是知道真相的大法弟子。他们用自由门破网之后就直接找自己要进的那扇门(网站)。问题是,随着用户越来越多,如今面对的人,或者是用自由门时间长了的人,用他打开自由之门之后,往往会在门前徘徊、观赏一下。左侧一栏是自由门的外观或是门的对联,他庄严?挺拔?高大?坚固?神秘?深邃?……
如果左侧是单纯根据点击量来作受欢迎的程度来排列文章题目,会有个误区。点击量是已经运用了自由门且经常用自由门的人,早期的有大法弟子也有一些民主运动人士。都会有一些执着。如果仅以这些人的喜好来定热点与否,不免稍偏。
近来也可以看出,主页上的那些热点,越来越单一的集中于政治花边新闻。有三五个还可以,可是天天有,几乎都是这个,那么,自由门,这个神圣的使命与崇高的技术还有唤醒迷中人的洪钟之声,被这单一的偏好与执着蒙上一层淡淡的阴影,而刚来自由门的人,一看到这个阴影,那也许是他心里所不好的,便转身离开。
解决办法很简单,就是作一下群体细分再按点击量排列。因为他要面对不同的人群,要面对已经明真相和将要明白真相的人。
分成几个模块,比如大法真相内容一模块(讲真相救众生这是大事,应该放在首位)。
破网近况内容一模块(既然用了破网技术,必然对这很关注,人们的关注又能帮着宣传破网技术)。
政治要闻内容一模块(之前一直占着很大比重,说明关注的人还是不少)。
好文阅读内容一模块。(这个内容广了,凡是好的文章都可以放在这儿,文学的,艺术的,音乐的,视频的……具有欣赏性质的文章,让徘徊在门口的人停下来,读读这份美丽,然后走向自由与光明)
自由门的就是要使众多迷中人找到自由,找到真相,走上回家之路,所以,他的模样也一定要衬得上这使命。提一个建议,算是帮着改一下这座辉煌的大门上稍有退色了的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