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转贴】自由门6.87自动启动火狐浏览器的方法  (阅读 11317 次)

离线 杨宁

  • 自由发言用户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93
很多网友喜欢使用火狐浏览器,但在自由门新版6.87中又不能设置自动启动火狐浏览器,对于这个不便动态网专家说在下一个版本会修改此问题。
在没有更改之前我们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设置:
方法一:
在自由门以前的版本(如6.86)中设置好火狐浏览器,之后将6.87移入这个文件夹。这样6.87就可以调用火狐浏览器了。

方法二:
把以前自由门曾设置过自动启动火狐浏览器的版本的那个fg.ini文件复制到自由门6.87所在的文件夹也同样可行。

方法三:修改现在自由门运行产生的fg.ini文件。在自由门6.87所在文件夹中的fg.ini文件双击打开。编辑fg.ini文件,将第15行的参数修改为“IEAction=1”、28行(也就是倒数第3行)参数中的“BrowserPath=”后面输入火狐浏览器所在的目录。比如我的绿色火狐浏览器在K盘的FirefoxPortable文件夹里,那么就修改为:BrowserPath=K:\FirefoxPortable\FirefoxPortable.exe
这样保存即可。记住修改后不能有空行!

■■ 提醒:这样使用自由门启动火狐浏览器的请自行设置好火狐浏览器的代理。

其它浏览器也同样可以采用。

原贴在此:
http://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53&t=11438
« 最后编辑时间: 八月 22, 2009, 12:18:39 am 作者 欢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