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为什么自由门动态网公司不开发一个分布式的翻墙功能?  (阅读 3273 次)

离线 krs59315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
我觉得分布式翻墙功能像区块链技术一样,大陆根本无法封锁,如果大陆有千万用户使用自由门或动态网软件,而这两个软件都支持全自动分布式的话,那防火墙就没用了!尤其以后他们在设置ipv6很威胁,请尽快开发!我整理了一些国外的资料你参考下,最好写一些教程出来分享给大家!
tor(不是那么安全,易追踪https://torproject.org/)
i2p(https://geti2p.net/)
kesala(美国国防级加密翻墙设备)
marianas Web
freenet(https://freenetproject.org/)
zeronet(https://zeronet.io/)
GUNUnet(http://gnunet.org/)
blockstack
Substratum
Retroshare(http://retroshare.net/)
IPFS(https://ipfs.io/)
The Darknet Project(http://www.team-cymru.org/darknet.html)
blockchain-dns.info(分布式即区块链DNS)
Osiris Serverless Portal System(http://www.osiris-sps.org/)
SIPRNET(欧美政府网络)
NIPRNET(欧美政府网络)
GWAN(欧美政府网络)
NSANET(欧美政府网络)
JWICS(欧美政府网络)
CRONOS(北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