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强烈抗议共匪国保顾志贤等对我的技术破坏  (阅读 4931 次)

离线 hdgsotr11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
强烈抗议共匪国保顾志贤等对我的技术破坏
« 于: 九月 10, 2018, 05:56:45 pm »
作者:赵鼎
共匪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顾志贤,副大队长章国强等国保继续对我进行技术破坏,情况很严重.顾志贤,章国强等国保还迫害过法轮功,法网恢恢等网站上有文章。
顾志贤等国保最近对我的技术破坏又有:
顾志贤等国保技术危害破坏我,使我晚上睡觉时遗精。我最近三天在晚上睡觉时,三次遗精。成年男性很少遗精,我以前也很少遗精。我最近三次遗精,很不正常。一般人又无此技术破坏能力,加上我长期被绍兴公安国保监视破坏,我最近三次遗精,极有可能是顾志贤等国保在技术危害破坏我,使我晚上睡觉时遗精。
还有原来的技术破坏仍在继续。
关于我以前被绍兴公安国保监视破坏的情况,详见我写的2010年4.22事件,强烈抗议共匪绍兴国保章国强等国保对我的技术破坏,强烈抗议共匪国保章国强等对我电脑电视机的电磁辐射干扰等文章,发表在独立评论,北京之春,博讯等网站上,大家可以浏览.
我警告顾志贤,章国强等国保,如果顾志贤,章国强等国保对我的技术破坏造成我得癌症或其他严重疾病.我一定尽我最大力量使用一切手段打击顾志贤,章国强等国保.我说到做到.
请大家关注支持,谢谢大家!
赵鼎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手机:15857509960
E-mail:hdgsot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