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自由门无界无法翻墙的一种自我解决方法  (阅读 3378 次)

AAWWE

  • 访客
自由门无界无法翻墙的一种自我解决方法
« 于: 二月 02, 2018, 06:42:33 am »
今天突然发现不能翻墙了。之前很流畅。思考了半天。发现自己是安装了酷我音乐播放软件突然不能播放的。怀疑软件有问题。卸载后。翻墙正常了。
之后一天需要重新安装系统。重新安装系统后。发现又不能翻墙了。或者很费力。同一个wifi路由器。手机翻墙很畅快。电脑翻墙很费力。经常是只有一个服务器。之后换了N个版本的自由门无界。换个版本可以了。第二天又不行了。各种想方法。最后没有办法了。想是否是AVG防病毒软件做了手脚。立即卸载掉。呵呵。马上7个服务器速度一下上来了(之前系统也是用的AVG但是没有问题)。现在重新安装却出来问题。因此不是每种软件都有保障的。要翻墙。唯一可以信任的只有纯净的windows系统。

因此得出一个结论。如果不能翻墙。最好是先安装纯净的系统。最好是原装的windows系统或者镜像文件。再翻墙试试。可以后。再安装各种软件。但是各种软件里面。大陆的各种杀防病毒软件别装(360/瑞星/金山毒霸等)其他国内出名的大众软件最好也别装。这样基本能够保证能够翻墙。

离线 francisbuglord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7
Re: 自由门无界无法翻墙的一种自我解决方法
« 回复 #1 于: 二月 14, 2018, 08:21:43 pm »
对 最好使用海外的电脑 安装正版英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