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无界安卓手机(英文)测试版 1.0.5 (2017年6月1日)  (阅读 10717 次)

离线 ultra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098
封锁严重时,主要是针对中文版,英文版可能不是封锁重点,所以把英文安卓手机版提供給大家,以便在封锁严重时备用。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a105.apk
SHA1: 7f709cfe36c940ecee98c1c3c8fc75d4c15cef3a
MD5: f1c998f0e97e5c8d9dc6457ecbaa54d8

也可以从这里直接下载(无需翻墙): git.io/vXeeK

如能连上谷歌应用商店,可以搜索“ultrasurf vpn", 可用以下链接:
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ultrasurf.mobile.ultrasurf

安装与无界一点通类似:

1。需要首先对手机进行设置: 按“菜单”键 --> settings(设置)--> Applications(应用程序), 钩选"Unknown sources"(未知源)。
注: 有的版本是: 按“菜单”键 --> settings(设置)--> security (安全) 里面, 钩选"Unknown sources"(未知源)。

2。将下载的ua105.apk文件拷贝到手机SD卡(或内置SD卡)上。在安卓手机上点击ua102.apk文件便可安装.

功能与使用:

1. 只支持安卓4.0以上。
2. 只支持整机VPN模式, 不支持代理模式。
3. 开启后,轻触或滑动开关,显示“Connecting ...",同时时上面会出现一个小钥匙和闪动的无界图标,表示正在连接。
4. 连接成功后无界图标停止闪动,显示“Connected”(连接成功)。此时您可以使用任何浏览器或app,都在无界加密保护下。
5. 使用时,只要无界图标和小钥匙都在,就在在无界加密保护下。
6. 如果要停止使用,轻触或滑动开关即可。关闭后,无界图标和小钥匙会消失,这时手机直接联网,不在无界加密保护下。
7. 在某些安卓版本的主机上,升级或重新安装后需要重启手机,这时会显示“Android Bug!" ,请要重启手机再运行无界。
8. 在3G/4G下使用,系统会显示无界耗电量比较大,这是因为在无界VPN下所有应用程序(app)都用过无界加密并驱动无线信号,整机耗电量不会增加很多。

注意事项:
1. 建议使用浏览器的“隐私模式”浏览敏感网站,这样不会留下历史纪录。
2. 如果浏览器不支持“隐私模式”,请手动清除所有历史纪录,或使用清除所有历史纪录的工具。
3. 为安全起见,建议关闭所有浏览器和其他app,再关闭无界,以免直连敏感网站。也可以直接重启手机, 这样最安全。

请大家测试并反馈, 谢谢

waz

  • 访客
Re: 无界安卓手机(英文)测试版 1.0.5 (2017年6月1日)
« 回复 #1 于: 六月 19, 2017, 08:52:31 pm »
很方便,谢谢!

beefree

  • 访客
Re: 无界安卓手机(英文)测试版 1.0.5 (2017年6月1日)
« 回复 #2 于: 十月 17, 2017, 07:11:29 pm »
近期一点通连接不上的时候,1.0.5还可以连接(也有连不上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