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淺談對无界瀏覽器認識及建議  (阅读 785 次)

离线 绿之水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69
淺談對无界瀏覽器認識及建議
« 于: 十一月 18, 2014, 03:58:38 am »
大家好,我們有緣相聚這里,相信都是为了了解真相渴望功能强大的翻墙不少軟件,本人用的翻墙不多,但經過反复測試,无界一點通是相当优秀的翻墙软件,容量小功能却异常强大,YouTube视頻根本无须輔助软件直接看,而且相当流暢,世界頂尖一流人才在美国并非浪得虛名。隨著中国民權意識不停有人覺醒,急需翻墙软件了解真理是当前迫切的事。希望无界公司再接再厲,開发功能齊全,强大软件。建議把产品放在谷歌商店,1Mobile 商店,三星商店,及其它国內應用商店。我发現fqrouter翻墙路由器也在国內應用宝有下載。只不過化名而已。讓更多人認識貴司产品,這些工作必须做。也談談我對无界瀏覽,在十多年前,記得QQ群也发个无界瀏覽,打開什么也沒法瀏覽墙外東西,那时根本沒有微博,論坛,无公知启蒙。无界也不去关注了。十年過去了,世界傳播科技发生了翻天覆地變化,最令吃惊是google发展。傳聞美國政府想開发突破网絡封锁技术,手机只有上网功能就能暢通无阻,并令反干扰技术失效。如果此种技术真的問世,那真是四兩拔千斤,立竿見影,中国民主指日可待。
         建議有翻釋功能,QQ瀏覽器做得不錯,亦相信受到国內网友欢迎。
         在此向流落海外异見人士問好,最后我想说,路遠知馬力,日久顯真理,這种真理叫到等待,时問將站在公義与文明這邊。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