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翻墙小技巧(帮助能成功连接但速度不快的用户)  (阅读 13045 次)

离线 freeguard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78
2014年以来,GFW越来越狡猾了,虽然翻墙软件能成功连接,但很多网友反映速度刚开始快就逐渐变慢。经过本人多次测试,找到了一个很好有简单的技巧能保持翻墙过程中高速浏览(电脑版),在一定程度上避开GFW的干扰并增加GFW的工作负荷。
注:不适用于自由门专家版,(可以用自由门的专业版、限制版、动网通、无界浏览、赛风3等。)
方法如下:
先运行翻墙软件,连接成功后进行浏览,一会儿速度变慢时打开 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去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然后确定。再重新打开一个国内的网站(不用翻墙就能浏览的网站)(如果是中国电信用户,可以打开智能提速页面《省份英文缩写》.189.CN/TS进行带宽增加),随便在上边点一点耗一点流量,再把他们关掉,打开 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勾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然后确定。接着浏览你刚才的禁网,你会发现速度达到了你的带宽。每当速度变慢时就重复以上动作,即可提速。还要配合每过30分钟就手动更换服务器效果最佳(自由门就点服务器ABCDEF切换<Windows8有EF>,无界就点服务器选择的三个绿灯任选,赛风3不可手动切换,动网通无需更换)


    顺便告诉管理员,GFW明显具备了侦测用户是内网状态还是外网(VPN)状态的能力,我们就混淆我们的状态,不仅绕过检测的机会增加,而且会使GFW最终累坏。
« 最后编辑时间: 五月 31, 2014, 08:28:13 pm 作者 freeguard »

melodycc

  • 访客
Re: 翻墙小技巧(帮助能成功连接但速度不快的用户)
« 回复 #1 于: 六月 01, 2014, 08:47:51 am »
太感谢技术大大了。在中国貌似开放实则封闭的环境下,想上进真是太难了,各种先进真实的信息都接受不到或被扭曲,各种封锁。稍微有点觉悟的青年就会感到窒息。你们的软件真是一道正义的桥梁啊!希望邪不压正,让科学战胜浮夸!

离线 123344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
Re: 翻墙小技巧(帮助能成功连接但速度不快的用户)
« 回复 #2 于: 四月 23, 2018, 11:09:42 pm »
这是什么原理,我完全不懂电脑,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