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吉林市新站结核病医院院长肖力王艳军贪污腐败  (阅读 1958 次)

离线 1234567890abc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
我  举 报   吉林 市新站 结核病 医  院在任 用副院 长  王艳军过程中,存在严重违规违纪。2012年在提拔医院副院长王艳军过程中,院长肖力不仅    向卫生局为王艳军”跑官”,还在医院领导和有选票老百姓间为王艳军肆无忌惮拉选票  ,出现很多反对票后,还第二次谈话,绑架民意。严重违背原则,在全院老百姓间造成很坏影响!!2013年,医院补选党   委委员,院长肖力故伎重演,再次为试用期副院长王艳军拉选票,民意不可违,最后王艳军没有选上党委委员,但院长肖力这种肆意践踏组织原则行为在全院中造成了   更坏的影响。2014年王艳军试用期副院长考核,即将考核之时,2月25日院长肖力竟开医院领导会,要求大家到时必须投票同意王艳军试用期考核,其有势无恐行为,是拿党的组织原则当   儿戏,公然和党中央、习主席做对!!
以上反映情况,请组织调查核实,并做处理。院长肖力为什么不遗余力为无德、无能,无民意的王艳军”跑   官”, 拉选票,原因有:有王艳军溜须拍马能力外,主要原因是医院在建房期间为其敛财,同流合污。对于院长肖力、王艳军他们贪污、买卖官,受贿和医院经营过程中的诸多违法行为,我们会整理后向中纪委和反贪局举报。

离线 shiyansong151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53
Re: 吉林市新站结核病医院院长肖力王艳军贪污腐败
« 回复 #1 于: 五月 09, 2014, 04:18:36 am »
在这举报没什么用!中共官员那个不腐败!包括现在高举反腐大旗习近平王岐山那个不腐败!中国社会现在就是一层层的利益链条!想要网上爬!那就必须有关系!没关系的就送钱!或者是送女人!贪污腐败!保养情妇的比比皆是!中国社会这样下去早晚出事!等着瞧吧!幸亏现在是文明社会!假如换到古代中国早就被其他民族吞并!不会再有中华民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