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有zonealarm防火墙时无界不能正常使用  (阅读 1409 次)

离线 pfish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
有zonealarm防火墙时无界不能正常使用
« 于: 十二月 04, 2009, 10:44:01 am »
大概是从u96开始出现这种情况的,以前从没出现过,一直到u96e都和zonealarm相安无事。
症状是运行u后无程序界面出现,但进程里已有无界进程,关掉zonealarm防火墙后再运行u就一切正常。
用active ports程序看了下,关掉防火墙正常运行无界时,active ports里会出现数个相关进程并显示相应端口,但在开着防火墙无界运行不正常情况下,active ports里看不到无界相关进程。
新的97版本也是如此。防火墙版本是zonealarm pro 7.0.483.000
关掉防火墙等无界正常运行后再打开防火墙无界可以正常使用。
请关注下,谢谢。
« 最后编辑时间: 十二月 04, 2009, 10:52:53 am 作者 pf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