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emule-GIFC中的服务器节点文件需要更新  (阅读 64750 次)

离线 翻墙花园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
emule-GIFC中的服务器节点文件需要更新
« 于: 八月 14, 2013, 12:35:12 am »
  经测试,从GoogleCode下载emule-GIFC后,解压后,打开emule.exe,过了很长时间右下角都提示“正在连接”,就是说ED2K服务器和KAD服务器都连接不上。
后拉网上看了相关资料,从大陆某emule论坛下载了新一点的节点文件,重启emule.exe后就能连接上了。
  建议相关人员抽时间把emule-gifc上的节点文件更新一下,不然大多数网名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连接不上可能他就放弃了。我也是查了相关资料才知道是节点文件的问题。
ed2k服务器的节点文件是server.met,KAD服务器的节点文件是node.dat,只需把这两个文件放到config目录下即可解决。实践证明链接很快能连上服务器。
另外提供一个反馈,用emule-gifc下载真相视频文件,直接下速度也是比较慢,挂着VPN下载速度能达到满速。网络是10M电信。那时候下载了一个原版Win7系统,直接下也比较慢,挂VPN后比之前快多了。
  当然了用VPN挂P2P对资源可能有点损耗,这里不是提倡用VPN挂电驴这类软件。
  如果管理员对上传的节点文件不放心,或者技术上有什么安全隐患,可以自己去找一下节点文件。望快点更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