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希望无界动态网开通自身的微博功能  (阅读 17163 次)

离线 sj408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
希望无界动态网开通自身的微博功能
« 于: 五月 04, 2013, 10:23:43 am »
无界动态网专注于翻墙很多年!但是随着时代的更迭,新的信息传播方式的普及,现有翻墙的技术已经没有障碍!有的只是 如何掌握海量用户数据 以及将其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觉得无界动态网应该开发的是 翻墙+山寨新浪微博的应用!
也许有人会反驳我 国外已经有了facebook和twitter,根本没什么机会的!
其实不然,
1、facebook和twitter都是英语网站,对于中国用户,如果没有接受过良好教育的,根本不懂
2、国人的用户习惯问题,李开复曾经发过文章,将新浪微博的优点列举过,国外的twitter以及facebook不适应中国用户习惯
3、中国市场太大了,没有人想放弃这块蛋糕,但是对于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公司,也根本不会针对大陆 做出翻墙+自身的应用。估计中国政府也会施加压力。
4、懂得翻墙出来看世界的国人还没有一个真正的群体,即便在twitter上或是在facebook上,都不会知道哪些人是翻墙出来的,哪些人在国外,这就会导致没有归属感。
5、微博具有联动性,易于推广,当用户感觉好用,自然会推荐给朋友,并自发形成杠杆效应 组成群体,带动周边一起参与!

希望贵站能够认真考虑!

离线 fgfgh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
Re:顶起
« 回复 #1 于: 七月 16, 2013, 06:20:42 am »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离线 dstlwh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2
Re: 希望无界动态网开通自身的微博功能
« 回复 #2 于: 七月 30, 2013, 06:25:05 am »
一楼的建议真好! 这不但能解决大陆人士发表敏感话题的安全问题,也能因此大大的推广无界、自由门软件,增加无界浏览、动态网的浏览量。

翻墙用户也可先用:
大纪元的博客:http://blog.epochtimes.com/
世界之门也有博客:http://www.edo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