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第一次使用「Garden Tunnel」(花園翻牆軟體),有些關於操作方面的疑問待解決。  (阅读 132997 次)

离线 Mr. Chan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8
第一次使用「花園網路」翻牆軟體(英文版),關於操作方面,我有以下幾個疑問:
1.開啟軟體,一開始「download」和「upload」兩個速度都顯示為「0 Kbps」這是怎麼回事?
2.「Trans Mode」一開始顯示為「Standard Mode」(標準模式),此時左上角的「Internet Explorer」按鈕顯示為灰色,之後我先後點選「settings」裡面的[Skype Mode」和「Clear IE Cache」,軟體就啟動了,然後跳出「Skype」登入,就可以存取海外網站了,這是怎麼回事?
3.軟體裡面的三種模式:「Standard Mode」、「Skype Mode」和「GTalk Mode」是什麼?有什麼不同?

軟體的截圖我已經上傳至附加檔那裡了,你們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