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反间谍软件  (阅读 1607 次)

离线 北洋新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2
反间谍软件
« 于: 十一月 15, 2009, 02:30:09 am »
有没有好的反间谍软件
推荐一个
谢谢

离线 岳真

  • Moderator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377
Re: 反间谍软件
« 回复 #1 于: 十一月 15, 2009, 04:45:15 am »
有好的防火墙也行。
文章标题: 介绍两条克摩多网络规则 (https://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p=69906#p69906)

引用自: 容
第一个规则:设置破网软件
目地:
1、允许所有破网软件自由上网,不要提示。
2、不要在防火墙中留下痕迹,不需要擦除
3、更新破网软件时,不需要从新设置规则
步骤:
1、新建文件夹,这里命名为trust (自己设置的时候请换个名字),把所有破网软件都放入trust文件夹。
2、打开克摩多防火墙,Defense+——〉我的受保护文件——〉我的文件组——〉组——〉添加——〉一个新的组,这里命名为信任网络(您可以换个名字)
3、在信任网络组中添加我们刚才新建的trust文件夹
4、打开网络安全规则窗口,在应用程序规则窗口中添加信任网络组。
5、设置信任网络组的网络规则——只有外连,也可以修改浏览器规则,如下图
第二个规则:设置上网程序
目地:
1、只允许上网程序通过破网软件上网,不要提示。其他网络连接一律阻止。
2、不要在防火墙中留下痕迹,不需要擦除
3、更新软件时,不需要从新设置规则
步骤:
1、新建文件夹,这里命名为Proxy (自己设置的时候请换个名字),把所有需要通过破网软件伤亡的程序都放入Proxy文件夹。
2、打开克摩多防火墙,Defense+——〉我的受保护文件——〉我的文件组——〉组——〉添加——〉一个新的组,这里命名为受限网络(您可以换个名字)
3、在受限网络组中添加我们刚才新建的Proxy文件夹
4、打开网络安全规则窗口,在应用程序规则窗口中添加受限网络组。
5、设置受限网络组的网络规则——如下图

[size=150]图文说明[/size]下载COMODO.rar
更新说明:
8.30 根据网友广阔的意见,增加设置规则部分的细节。根据清梅的意见使用通配符
11.14 修改网络规则,添加D+规则

« 最后编辑时间: 十一月 15, 2009, 04:47:06 am 作者 岳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