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太和村支书关学荣贪污腐败  (阅读 926 次)

离线 taihexian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3
太和村支书关学荣贪污腐败
« 于: 六月 10, 2012, 01:32:20 am »
安徽省太和县关北社区书记关学荣任村书记几十年,他贪污腐败,疯狂聚敛钱财,横行乡里,无恶不作,严重败坏了共产党干部的形象。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伪君子。
一、利用职权贪污受贿,疯狂聚敛钱财

大家千万别小看关学荣这么一个小小的村书记,可在关北这块土地上,你当个县长或许都不如他,为什么?因为他手有土地,政府单位,私营业主,谁要是想在此买地或者建房,不给他送钱,拿几箱子高档烟酒,谁也办不成。多年来,他就靠着手中的这点权利贪污受贿,聚敛了大量钱财。仅在太和城关一带,他的房产就有十几处,总价值超过一千多万元,至于他手中现金有多少,谁也搞不清。前几年他老婆死了,当年就娶了小老婆,一甩手,花了40万在阜阳买了一栋豪宅,又15万元为小老婆买了一辆小轿车,让小老婆开车到处兜风。

二、非法集资,鲸吞群众集体财产

1997年后,太和县城镇建设出现高峰,关学荣看到村里卖地有钱,强迫群众每人集资一百元,搞入股分红,一下子非法集资二百多万,他就占用村里几十亩地,在关北办起了"冶炼厂",没办几年,冶炼厂倒闭了,除了他和几个村干部每人盖了一幢房子外,二百多万群众的集资款就这么泡汤了,连同几十亩土地一共一千多万的集体资产无影无踪,群众多次向上级反映,一直没有回音。

关北社区前几年,连盖办公楼,盖了一幢卖掉,再盖,再卖,盖的都是复式的,一卖都是几十万,可如今的关北社区却身无分文,就连现在的社区办公地点都是租赁的,群众谁也不清楚卖房子和卖地的钱都弄哪里去了,谁也敢问。

三、严重腐化堕落,败坏共产党干部形象

在太和关北,社区书记关学荣身上有两个搞不清,一个是他的钱财多的搞不清,另一方面搞不清的就是女人。青年时代,关学荣就道德败坏,乱搞女人,中年以后,他高的女人越来越多,大多都是良家妇女,其中也有小姐、妓女,太和城关有几家浴池都有他定点服务的小姐。太和龙泉浴池,他有一个专门包间,每次去专有小姐为其服务,太和清波池浴池也有一个,关学荣每次去洗澡一泡就是大半天,社区有事找他,到处都找不到。

四、胆大包天,和中央政策唱反调

作为村支部书记,理应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它实际上一直和党的政策唱反调,中央一号文件规定:农村土地实行承包责任制,30年不变,可是在太和关北,却是5年一变,其他村干部提醒他,"这样不好,中央有规定的30年不变呀",可关学荣说,"中央知道啥,我就五年一变,在关北我说的算,这件事我们城关镇领导都知道知道,可就是无人过问,一直让他"五年一变"的政策执行了好多年,弄的群众之间矛盾重重,纠纷不断。

还有在殡葬改革,计划生育方面,关学荣还有一套和上级相对立。政策规定要实行火化,可关学荣说不,在他这儿谁家死了人,只要缴给他四千元,买个火化证就可以土葬,前年他老婆死了,就是偷偷土葬的,在他的带领下,不但火化政策行不通,就连计划生育政策也一样,谁家超生,找他交点钱就可以了,前都装自己腰包里,不向上级交,由着他去挥霍浪费,吃喝嫖赌。

五、组织利用黑社会,称王称霸危害一方

说关学荣组织利用黑社会,这要从他两儿子说起,它有四个儿子,大儿子关超,1983年严打期间因流氓、打架,差一点被关进监狱,经过关学荣花钱送礼,不仅没受到惩罚,还让他混进公安机关,在交警队当了一名交警。可他儿子不争气,进公安机关没多久,又旧病复发,因骗奸女青年,被开除公职。后来关学荣找人又把儿子安排在太和县盐业公司当了一名职工,现在他儿子关超,游手好闲,不上班拿工资,整天仗着他父亲的势力,危害一方,谁家有事,都要找他去摆平,成了名噪一方的地头蛇。

关学荣另外一个儿子关战,更是十恶不赦,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结拜社会人员几十人,成为关北一霸,他看到别人盖房子赚钱,在他对建筑一窍不通、无任何资质的情况下,搞起了房地产生意,建设局不敢问,市容局不敢管。又一次,太和县原市容局局长胡克光不知怎么得罪了他,被关战堵在屋里,扇了几个大耳光,打的一个堂堂的市容执法局局长,只有眼泪往肚里流,事后,关战也没有受到任何处理。还有一次,以为姓程的村民因不服关学荣爷几个胡作非为,就发了几句牢骚,被关学荣的几个儿子打成重伤,事后,关学荣四处花钱活动,花了几十万做保证,儿子关战四年的有期徒刑只做了一个多月,如今成了赫赫有名资产过亿的"关经理"。                       
                                                                  只有共产党才会出 这种贪官  强烈要求共党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