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无界浏览u96.exe的反馈信息和嗅包数据(详见附件)  (阅读 3563 次)

离线 GuangYouZi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202
无界浏览u96.exe的反馈信息和嗅包数据(详见附件)

我把无界浏览u96.exe的反馈信息和嗅包数据(详见附件)传到本贴论坛上,无界专家能看到附件吗?

始终显示“状态:正在连接服务器”, u96.exe不能破网,u96.exe的代理模式和经典模式都不能破网.

可是,Modem是网络连接通顺的,可以上海外普通网站.
ADSL铁通。我是在关闭防火墙Comodo Firewall的情况下测试的。小红伞防毒软件。

反馈信息和嗅包数据是在关闭防火墙Comodo Firewall的情况下,
u96.exe不能破网,找不到无界服务器的情况下测试的。u96h.exe,u96g.exe也不能破网

在同样情况下,今天,u96f.exe能够破网,不稳定。

无界浏览u96.exe正在运行代理模式和经典模式, Firefox 3.0.10绿色版,代理设置成127.0.0.1:9666.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3,我是在关闭防火墙Comodo Firewall的情况下测试的。小红伞防毒软件。
« 最后编辑时间: 十月 29, 2009, 12:01:19 pm 作者 GuangYouZ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