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Google将关闭Google Buzz等产品  (阅读 859 次)

离线 a12345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116
Google将关闭Google Buzz等产品
« 于: 十月 16, 2011, 07:34:20 am »

作者:月光 (williamlong)


  据谷歌官方博客报道,谷歌决定关闭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Buzz和其他一些产品,并将一些社交产品中的部分功能进行整合。

  在未来的几周内,Google Buzz和其API将被关闭,其功能将由Google+替代,届时用户将无法在Buzz中添加新的内容,不过用户可继续在其个人资料中看到Google Buzz的内容,并通过Google Takeout服务将Buzz的数据导出。

  Jaiku将在2012年1月15日关闭,届时Google将提供数据导出工具。

  Google Code Search也将在2012年1月15日关闭,这个为程序员提供开放源码搜索的服务被关闭实在令人不解。

  iGoogle的社交功能将被删除,那些功能将被整合到Google+中,2012年1月15日之后,用户依旧uk恶意使用没有社交功能的iGoogle应用。

  另外,Google Labs(谷歌实验室)也将在今天关闭。

谷歌将关闭Google Buzz等产品

  Google关闭了以上的很多产品,主要是为了继续将资源和开发重点放在Google+上,驱使用户从这些产品转移到Google+上,目前Google+服务的注册用户人数已达4000万。

  Google的这些产品中,我用的最多的是Google Buzz和Google Code Search,我对Google Code Search被关闭表示不解,并且目前还没找到类似的工具。对于Google Buzz,目前用的也不多了,因为上面人太少,希望Google Buzz关闭之后,Gmail能在中国变得稳定一些,毕竟Gmail比Buzz重要的多,目前Gmail在中国访问困难实在很影响中国用户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尽管Google关闭了这么多服务很大程度上是为了Google+,但是目前Google+的运营情况并不太理想,流量大幅下滑,API功能也不太理想,甚至连Google的工程师Steve Yegge也对Google+进行了一些批评,关闭上述那些产品,也未必能对Google+的现状起到良好的改善作用。


离线 nlszzgedcbebgjy

  • 注册用户
  • *
  • 帖子: 63
Re: Google将关闭Google Buzz等产品
« 回复 #1 于: 十月 16, 2011, 01:36:50 pm »
这些个大公司怎么想起一出是一出啊,这得亏是buzz,这要是关的是优吐波呢?要是视频呢?老百姓这边得挪多半天啊?老百姓这容易吗?我估计就是1tb的硬盘就单个老百姓个体来讲都不准装得下吧,当然有的人的帐号里视频也没那么多,但就说这事,你们想起一出是一出,老百姓这边挪东西多费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