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跑题及其他无关话题 => 主题发帖人为: 好好先生 于 六月 07, 2011, 05:28:44 am

标题: 贪官的原罪在哪里?
作者: 好好先生六月 07, 2011, 05:28:44 am
  望着餐馆里锅里的饺子,前面捞起来被人吃了,后面又接着下,从早到晚,除非这餐馆倒闭或折迁,否则,这饺子“游戏”会永远继续下去。
  而贪官呢,从从前的京城大贪陈希同起到今天举国遍地的大贪小贪,也象这倒霉的饺子一样“捞”到号子里面去了,没喝“辣”汤的还在继续往下跳,那个“铆”劲啊你做梦都不得不佩服他们。
  当贪官站在被告席上听候法官宣判的时候,听到的是某某罪污了多少银子,某某罪由某某事牵连等等。一句话,证据确凿,您~就在牢里边悠着点吧。
  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只有给犯罪嫌疑人定个现行罪,却没有“原罪”的哪一条,所以,就连最高法法官也只有抓耳挠腮,为啥这些“饺子”们就这样甘愿前仆后继地赴汤蹈火呢?
  没事我就坐在楼顶上琢磨,琢磨透了才知道“原罪”是现行罪之母!只不过是我没读过政法大学,这“原罪”与现行罪的“框架结构”不一定在理论上符合设计政法条文者的逻辑。但很少人忽略了甚至是不敢碰触这一点,因为现行制度和意识形态在“原罪”与现行罪之间很纠结。
  好吧,我们把“原罪”分为三等份,第一等份即是宗教所说的“宿世论”,比如某某人在宿世种下了大大小小的福田,那么他今生依据这福田的大小来担各个政府部门的官职,就算是农村小组组长亦不另外!这是原罪的第一步台阶。
  第二等份是当业报让他投生到这个绝对唯物主义的国度后,由于这个国度既造神又否定“神”的时候,那么几千年的文明在“神”的旨意下就全部都成了灰色。沿续下来,教育失败,道德崩溃,伦理乖常,一切一切,只有那个永远也说不通的欧洲蜜糖了。恰恰,就是这块“欧洲蜜糖”葬送了中华古国的文明,也构成了今日贪官原罪的第二台阶。
  第三等份是在钱,权拥有了第一,第二步台阶以后,社会的普世价值烘托着个人的人生观,张三如此,我亦何堪?在沙砾枯木烂木的推拥下不捞白不捞,跟xxx走吧。什么理论,指示,那仅仅是用来做足神气来忽悠我等这些屁民而已。至于为了我等这些屁民“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改笫一句的“任”字为“利”字就一切搞定了。于是,第三步台阶成立,原罪立马转化为现行罪,相濡以沫,电石火光,明眼人明白个中原委,唯老百姓,咬牙切齿之外,原罪之说,懵其所论也。
  “不花钱当个小科长叫我看看,真有那本事,我喊他大爷。” 这是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委原书记尚国胜对买官者说的话。
  “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官场的人都是贪官。凭什么专整我?真让我交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把茂名官场翻个底朝天。中国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腐败分子反腐败吗?”这是广东省茂名市委原书记罗荫国在接受调查时说的一段话。
  “我在县委书记这个职位上,在时下的社会环境中,不犯罪是不可能的。因为我除了有自己的价值理念,还有一个众人实行的潜规则。” 这是“温和腐败”的云南省麻栗坡县委原书记赵仕永说的有关“潜规则”害死人的一段话。
   “反腐败是隔墙扔砖头,砸中谁,谁倒霉。没想到今天会轮到我的头上。” 这是敛财1500万元的国家级贫困县甘肃省宕昌县委原书记王先民的话。
  2009年6月,郑州市须水镇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土地被开发商建了别墅和楼中楼,郑州市规划局逯军副局长面对记者的质疑,反质问道:“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这些被所谓的“隔墙砖头”砸中了的贪官说话很实在也很直白,唯独这个郑州市规划局逯军副局长更荒唐,也让“共产党”三个字尴尬不已,依他的意思;共产党领导下的干部必须是贪污的干部,否则,“替老百姓说话”那就不叫共产党了!情何以堪.......?
  上次有报道说;一位母亲因劝儿子再不要吸毒,结果被儿子一拳头打落了她的门牙。但在法官判刑的时候,这位母亲竟跪在法官面前求法官少判儿子几年!那么,这些因原罪蜕变为现行罪的贪官们是不是也属于共产党的忤逆子孙呢?而共产党是不是象那位母亲一样荒唐呢?唉!原罪不予“起诉”,恐怕这世道只好永远隔墙丢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