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站务及 (亲友传真 https://qycz.org) => 主题发帖人为: 101327 于 一月 22, 2011, 10:41:10 pm

标题: 加强自由驴,争夺驴市场。
作者: 101327一月 22, 2011, 10:41:10 pm

电驴就是电驴,是下载软件,速度不好在怎么努力也推广不了啊。总不能我们下载电影用一套电驴下载自由门用专门的一套电驴吧?

应该有面对大陆网友的专门设置,大陆adsl是很具特色的,缺省设置成高速下载模式,这样就具备了推广畅游驴的资本,即使不太关心政治的网友被畅游驴的高速下载所吸引,从而使用这个软件,人多了,也是种潜移默化的教育。大陆的那个被流氓们资助的VeryCD就是因为下载速度快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如果自由的驴子被如此大量使用,那就是在那些流氓的脸上摔了很香的一耳光。

“你的自由驴速度还可以吗”---------大陆论坛网友之间询问。想想看,某些人看了这样的内容心里该多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