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跑题及其他无关话题 => 主题发帖人为: Zhongkk 于 七月 06, 2019, 10:28:28 pm

标题: [起义非为义]深挖义和团红色基因的历史根源
作者: Zhongkk七月 06, 2019, 10:28:28 pm
  起义非为义
  ——深挖义和团红色基因的历史根源

  起义非为义,中国不是国。钟祖康语[起义非为义]。中国历代与中共国的所谓/起义/不过是一场堂而皇之的集体抢劫,专为私利的强盗黑帮行为,根本没有什么国民利益和历史进步。乱世是贼寇争地,盛世是野人统治。无一例外。成王败寇之说,实在为谎言。应改为,成也贼寇,败也贼寇才对。[中国]所代表的仍然是一个蛮荒、欺骗、极权的地域,中国人普遍没有现代意义上的国家观念,中国社会没有人权,没有真实信息,没有宗教自由,没有财产自由,更没有法治文明。[中国]根本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蛮荒/群体/地域/的代名词。看看鲁讯所提及评价的中国历史,才能更深刻的理解,为什么[共产党]在这样一个地方,与这些人结合的如此紧密。起义非为义,中国不是国。中国地域上的人们,什么时候才能有正常人的思维/观念?有一点点最低线的道德/理性?

  1840/1899/1959是研究中国的钥匙,历史的谎言被洋人一戳即穿。其实从最早,外国人争取的就是平等贸易,国民待遇,法治环境这些东西。可怜的是中国式的野蛮统治根本就不知这几样东西为何物,又如何给别人?中国的统治者从来没有给过自己的国民/国民待遇/这种东西,又怎么给外国人?愚蠢的国民并不可怕,可怕是的野人大脑,野蛮统治,永远没有出路。1959/60年的历史循环又到头了,中国人你明白了么?1840/民族英雄/林则徐/是个彻底的失败者。林/是清朝高官,他基本上应该不知道英国在什么地方。他销毁的鸦片后来都赔偿了,他的禁烟运动完全失败,鸦片后来合法了,他挑起的鸦片战争完全战败,林临死之前被清政府调动镇压太平天国。历史究竟开了一个什么样的玩笑,竟把这样一个人尊为/民族英雄。他不过是一个没落王朝的悲剧人物,是中国野蛮/无知/无能/统治的哀哭切齿。

  在经历了1959/饥饿与死亡之后,中国式的野人统治终于弱化了1899/的义和团行为。实用主义,经建中心,国家资本,大行其道。野蛮的统治者终于低下愚蠢卑劣的脑袋,恐惧让他们承认了在经济上无法离开西方,但是在价值取向上仍然不接受西方。在这种挣扎与分裂的思维中,用尽的低劣的手段,尽现扭曲变态的表象。后退到1899/义和团行为中去吗?是不可能的。中国不是国,中国的傻瓜们自以为自己有一个国。为什么强调/义和团思维/行为,因为义和团行为是一个[天朝上国]灭亡前的最真实的演出/自我表白,也是中共为了稳固最初[政权]时的本能反应。义和团思维/行为是中国式野人统治真而又真的本能,本质,本性。

  苏中美跷跷板/是中共的迷梦!中共最美好的时光,与美国的恋爱关系,实际上全来自这种关系!1959/义和团行为的大失败之后,又形成了这种/后义和团/类义和团/类冷战/思维。原来这就是中共的核心思想。与西方的关系全建立在恐怖平衡之上,恨不得再造一个前苏联!这种从来没反思过自己的罪恶,而在深渊中越走越远的心理可怕之极,完全无视上帝的怜悯!恐怖即存在,大搞国际恐怖主义,义和团思维的变种,必将酿成灾难。我现在才明白,所谓中学为体,西学为用,这个[中]就是义和团思维及其变种!这不叫野蛮,什么叫野蛮。这不叫愚蠢,什么又是愚蠢?

  从1840/到1899到1959,满清王朝在巨大的失败之后仍浑浑噩噩的混日子,到最后上演惊心动魄/惨绝人寰的灭亡大剧。中国式的野人统治其实一直在重复这出不可形容的灾难,用中共的话来讲就是[彻底的革命者],义和团思维/心理/行为,是中国式野蛮统治永远的注脚和归宿。野蛮统治所重复的两个主题1840/1899,即空虚腐败,杀人自杀,放纵欲望,蔑视生命,仇恨人性。他们认为[权利]的本质就是掠夺/控制/威胁/杀死/别人,若不是这样,拥有[权利]还有什么意义?所以中国统治者的核心就是义和团心理,义和团心理就是杀人自杀。而义和团核心[中学之体]的最新流行款式就是中共国国际恐怖主义。这完全解释了中共的内斗和外斗,大屠杀行径如家常便饭,最后自杀,完全消灭自己是必然下场。

  可以明显看出,所谓义和团核心/中学之体/红色基因/阶级论/出身论/造反论,这些都是一脉相承的义和团思维及其变种,是中国野人统治的核心,也是中国地域长久已来歇斯底里精神病疯狂发作的病源,是中国人一切问题的根源。中国社会在外无战争/内无威胁/之情况下展开大屠杀,这是中国式野蛮统治运行的必然结果。谁应当为无数无辜者与亡魂负责?血色历史证明,义和团思维/行为就是缺乏认知能力,自治能力,自理能力的病态表现。如果任由这种义和团核心/中学之体/红色基因/在任何地方运行下去,必然导至更多的人道灾难,社会灾难,永远也不会有尽头。

  [天朝上国/义和团狂犬]这两个乃是一体两面,天朝上国/的外表之下,就是致命的/义和团狂犬病毒。所谓义和团运动,类义和团的/红朝运动,都是1840年以来中国地域/群体/野人/对西方文明传播扩张的绞杀反扑。中国式的野人统治不能容忍任何的西方式文明形式,概念存留在社会中,因为西方文明威胁了它的权利基础。[文明的冲突]完全是欺人骗人之说,根本就是野蛮与文明,愚昧与开化的战争。很明显,这场战争已从1840持续到如今。天朝上国/唯我独尊/式的野蛮统治是自绝于西方文明的病毒恶疮,这早早就已经是神魔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