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动态网中文技术支持区 => 主题发帖人为: lolplaynew 于 十二月 22, 2018, 06:21:54 pm

标题: 给自由门的开发人员一点建议,能大大减轻经济压力
作者: lolplaynew十二月 22, 2018, 06:21:54 pm
长期以来,自由门的开发人员不仅要维护程序本身,还需要花费大量资金租借服务器为软件提供带宽,   这样的经济压力是很大的。
目前中国大陆兴起的新翻墙项目Shadowsocks   ShadowsocksR   v2ray  是提供一个翻墙工具的使用方法,由用户自己购买VPS搭建。这样程序开发者不必负担带宽费用,只需要专心维护程序本身即可。
如果自由门的开发人员能效仿这种方法,也许可以大大减轻租借服务器的经济压力。
上述3个翻墙项目都是github上的开源项目  现在只有Shadowsocks和v2ray还在活跃开发,ShadowsocksR则陷入了停滞状态。
不知自由门的开发人员有没有兴趣接手ShadowsocksR项目继续开发  或者借鉴ShadowsocksR的技术开发一个新的翻墙工具。   对于不懂服务端搭建的朋友可以向他们提供类似“一键安装脚本”的工具,这样即使完全不懂编程,也可以按照简单的使用说明在自己的VPS上完成搭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