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跑题及其他无关话题 => 主题发帖人为: 儒士2009 于 三月 02, 2018, 08:53:31 am

标题: 传统“忠贞世家”,敦促习近平领导的政府,让江泽民有生之年还我河山!
作者: 儒士2009三月 02, 2018, 08:53:31 am
一千七百年“忠贞世家”扬州“忠贞榴瑞堂”家族,是百年国耻中六代人全过程参与驱夷保国的家族;因卞宝书捍卫《瑷珲条约》相同国土主权缘故及江泽民篡改卞璟扬州抗日史事件,多次敦促习近平政府:在江泽民有生之年须还我河山!(作者:卞世传)

卞氏“忠贞世家”家族,是以“忠孝传家”为家族信仰的东晋卞忠贞公后裔家族;翰林院编修卞士云“忠贞榴瑞堂”家族,继承了千年家风,构成百年国耻中唯一全过程驱夷守尊的“名门望族”。
扬州卞氏“忠贞堂”家族,是东晋忠臣“父为忠死、子为孝亡,忠孝之道、萃于一门”的忠贞公卞壸遗脉。是中国历史上传统“忠贞世家”。
东晋328年,苏峻叛乱,众大臣避之。卞壸临危受命,怀报国之志,率二子及兵勇,奋力抵抗,以身殉国,其二子卞眕、卞盱,见父殉国,为报父仇,相随杀入敌军,亦力战而死。后追赠卞壸侍中、骠骑将军,开府仪同三司,谥号“忠贞”。
晋卞忠贞公父子三仁英勇就义,演绎了中华民族“忠孝贞”全节的家族忠烈史。历代受到人们的敬仰、尊崇、缅怀。卞忠贞公父子是中华民族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优秀代表人物,是爱国主义家族精神的千古典范。卞忠贞公父子三仁的“父为忠死、子为孝亡,忠孝之道、萃于一门”。
图一、卞氏家谱中记载清乾隆帝为卞
壼父子忠孝壮举,钦赐“典午孤忠”。
唐太宗御撰《本传》,称卞壼父子行为:“宜加鼎司之号,以旌忠烈之勋”;
明成祖朱棣称赞卞壼父子忠贞行为:“父将一死报君恩,二子临戎忍自存。慨慷相随同日尽,千古忠孝表清门。”
清康熙帝巡视江南,至卞公柌祭祀卞壼父子,御书“凛然正气”匾额。
乾隆帝多次亲往祭祀卞壼父子墓,于1751年为朝天宫卞公祠堂题写“典午孤忠”匾额;
“先有卞公祠、后有朝天宫。”南京朝天宫,其作为中华民族历朝历代传统主流价值观的弘扬之所,祭着两个姓氏家族的不朽楷模。一个是以至圣先贤为代表的教育哲学家孔子,另一个是以家族楷模的形式,纪念着以“忠孝责任”为精神文化特质的卞忠贞公父子三仁。
图二、南京朝天宫。是南京市博物馆,是江南保存最完好的古建筑群。

朝天宫历经明、清两朝数百年所形成建筑结构的文化格局,代表着华夏历朝历代千百年传统文化内涵,构成朝天宫东、中、西三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点的格局分布。即东路江宁府学,包括学署、名贤祠、乡宦祠,代表府学科考、培养名贤学士的仕途文化:中路为江宁府文庙,代表孔子儒家礼教的品行道德,思想意识形态的主流儒学价值观;西路为卞壼父子的卞公祠、父子忠孝墓,代表中华传统忠孝贞节、功德千秋的人生境界目标,以及“忠孝礼智信、仁义廉耻勇”的人生行为标准。以上寓意的三大传统文化建筑群,代表着中华民族千余年主流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大格局。














图三、南京朝天宫西侧卞壸墓亭。

自1840年始至1945年的百年国耻史中,卞忠贞公传统“忠贞世家”家族,以清署浙江巡抚卞士云“忠贞榴瑞堂”家族为代表的扬州支脉,以家族信仰、国家责任担当的驱夷守尊的行为,在国难危机之际,奋勇当先,抗击外夷,守护国家尊严,履行家风价值主张,以一脉相承六代人的舍身取义、一门忠烈、自强不息、驱夷保国、甘赴国难、恪守着家族精神,以捍卫我国领土主权、恪守国家尊严的家族史、驱夷史、自强史、奋斗史,延续了传统东晋忠臣卞壸“忠贞世家”家族的历史荣誉。
二、清署闽浙总督卞士云为代表“忠贞榴瑞堂”家族,在百年国耻的一脉相承六代人家族驱夷史,延续了一千七百年“忠贞世家”家风。族人通过与侵略者谈判,捍卫了国家领土主权和金融主权。
卞忠贞公父子“忠孝传家”的文化影响辐射力,形成历朝历代中华民族主流支撑文化的家族信仰。卞壸后裔秉承“忠孝传的家族遗风,将家族堂号为“忠贞堂”,“忠孝堂”。其家族是中国历史上培育“忠臣孝子”的家族,史称卞氏“忠贞世家”。
卞氏“忠贞世家”家族,以“为宗、为孙、为邦、为先”为宗训,以“忠孝、正直、勤俭、强业”为宗格,以“立德、立功、立言、立节”为宗则,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求实”为族鉴,不懈的推进民族尊严 国富民强的进步发展。
明末史可法捍卫城池的“扬州十日”期间,由留存的卞氏“江都忠贞堂家谱”中可以看到,卞氏男丁减少了十之有四。卞氏血脉与文化基因的忠贞之性、血性之脉,恪守尊严、宁死不屈,可见一斑。这是各姓氏中极为鲜有“忠贞责任”的现象。也与卞氏江都忠贞堂四十代字辈谱:“贞忠信良,福缘善庆,端明恺节,孝义文贤,尊宗敬祖、正大直方,秉礼守道,功懋德崇,尚志居仁,家世允隆”所规范的家风行为准则,有着极大的关联性。
每当外夷入侵、国家危难之际的战争年代,“忠贞世家”的卞氏后裔均已家族模式忠贞报国、前仆后继、一脉相承、不屈不挠,以生命捍卫国家安全秩序。尤其是以清署浙江巡抚卞士云“忠贞榴瑞堂”为代表扬州支脉,以“忠孝责任”家风为行为准则,构成中华民族1840年至1945年的百年国耻中,是目前所发现中国家族史上唯一的以六代人全过程参与“驱夷保国”的文化家族现象。
在和平年代“忠贞榴瑞堂”家族,又在近二百年时间的历史长河中,以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构成了中华民族“创新世家”。这里不做赘述。
卞士云公为代表“忠贞世家”,由家风文化环境的影响力,彰显出在战争年代忠贞家族一门忠烈、责任担当、同仇敌忾、舍身取义、前仆后继、自强不息的爱国忠贞家族精神,产生对国风的深刻影响力,族人卞宝书、卞福孙以智勇双全、忠贞血性的崇高民族气节,通过与沙俄和日寇谈判,捍卫了我国国土主权、金融主权的历史重大事件,留下了“忠贞榴瑞堂”家族,捍卫国家尊严、恪守民族核心利益的光彩照人历史篇章和家族驱夷功德史,并以持续追讨国权的模式,延续了一千七百余年卞氏“忠孝责任”的家风。
特别指出的是,卞氏家族“忠孝责任”中的“忠”,不是愚忠,而是以“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为层次的“忠”。在善与恶、正直与偏邪、大是与大非的原则问题上,传统“忠贞世家”,旗帜鲜明的坚决反对和拒绝任何形式的助纣为孽、为虎作伥的与民为敌的帮凶行径,以所谓履行“忠”行为的刑事犯罪。
扬州卞氏“忠贞榴瑞堂”家族,以一脉相承六代人前仆后继、不屈不挠全部参与国家驱夷史;家族清末民国初年六人到美国留学,学成毕业后均及时回国参与国家建设,并作出重大贡献;家族内没有一个卖国者;和平时期家族内一个(卞宝书)支脉中在国内共有五位成年男人,其中三位不期然的参与或主持国家技术和管理行业标准制订,推进和普及社会整体文明。以上四项爱国忠贞的硬性指标,致使卞氏“忠贞榴瑞堂”家族,默默的撑起中华民族“名门望族”队伍中一面“家风淳朴、诚意正心”爱国忠贞的家族旗帜。
传统“忠贞世家”家族,积极推崇“以为天下民生强盛为己任”的行为取向,为人类需求层次共同利益的进步事业,作为功德无量行为的追求目标,持续提升国力和民生幸福指数。
扬州卞氏“忠贞榴瑞堂”家族,是扬州清末民国初年的“八大望族”之一。历史上其家族不仅与晚清曾国藩、左宗棠、李鸿章、张之洞的四大重臣中的李鸿章、张之洞为儿女亲家。还与浙江巡抚程楙采,安徽巡抚陈彝,广东廉州府知府张丙炎;三代帝师体仁阁大学士祁寯藻,四川总督刘秉璋,河南巡抚刘树堂,广西巡抚潘鼎新,两淮都转盐运使司江人镜,湖南粮储道夏献云,浙江粮道郑嵩龄,永宁道黄云鹄,翰林院编修程夔,两广总督张树声,两广总督李瀚章,厦门道尹邓振玑,国民政府高法院长徐谦等官宦后人的血脉相融。
图四、胡锦涛主席名字,可  图五、 前排左三为卞綍昌公十九儿媳、姜堰老政              能与卞綍昌公为其起名有关。   协委员丁淑娟;前左四是卞宝书五玄孙卞家森。
 
扬州卞氏“忠贞榴瑞堂”家族史上,与冯国璋家族是亲属,与黎元洪家庭有交往,与胡锦涛家族为世交,与江泽民家族有交集。
 卞綍昌公是扬州地区“四大书法家”之一。是泰州市姜堰地区的大地主,有三千亩地。卞綍昌公与胡锦涛主席父亲、爷爷是老邻居。胡锦涛家族几代人是在泰州姜堰从事经营茶叶生意的,而卞綍昌公家族是常年喝茶叶的。胡锦涛的爷爷与父亲经常到我们卞家切磋。据姜堰家中十九老太丁淑娟老人回忆:胡锦涛主席出生之时,卞綍昌公受胡锦涛的父亲委托,曾给孩子起过名字,胡家最后是否采用了卞綍昌公所起的名字,不得而知。但胡江涛主席当政时期,曾派“胡锦涛办公室”工作人员,特到泰州姜堰的卞家,复印卞綍昌公照片,据说是为胡锦涛主席写回忆录用。并提到卞綍昌公曾为胡主席爷爷及父亲写过多幅字画,目前均在胡锦涛主席处保留。

三、百年国耻中,“忠贞世家”卞士云家族以六代人一脉相承、前仆后继全过程抗击外夷侵华的“名门望族”中唯一家族:
(一)东晋忠臣卞壸“忠贞世家”在扬州支脉浙江巡抚卞士云为代表的“忠贞榴瑞堂”家族,以家族的抗夷史、强国史、科技史,撑起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忠贞家族的一面旗帜,其各代驱夷代表人物是:
卞氏忠贞榴瑞堂第一代——翰林院编修、清署浙江巡抚卞士云。以民生强盛为己任、礼经家国、忠孝责任的家族榜样,在第一次鸦片战争中奋不顾身。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国家尊严,而逝于任上。








图六、道光八年(1828年),卞士云任四川大主考时,匾书“礼经家国”。
忠贞榴瑞堂第二代——直隶沧州知州、兼清廷夷务委员卞宝书。在第二次鸦片战争天津战区期间,在坚船利炮,大军压境的弱国无外交的前提下,通过与沙俄具体谈判的城下之盟,创造《卞宝书与俄夷谈判辩论法》,以“冲涉风涛、不避艰险”的勇,“相机应对、均属合宜”的智,开创了与俄国人谈判不割地、不赔款的先例,捍卫了我国北方与《瑷珲条约》相同的领土主权,恪守了国家尊严,并开放了国内七个对外贸易港口,是获历代清帝寥寥帧数表彰的护疆民族大英雄之一,成为中华民族爱国史上保国忠贞、谈判典范、开放先驱、洋务先导。
图七、民族护疆英雄卞宝书捍卫我国北方领土的事件,获清咸丰帝上谕表彰:“此次天津办理俄夷事务。所有派往委员。据文谦面奏。已会详该督由外给奖。其沧州知州卞宝书、赵州知州陈钟祥、署葛沽营游击陈克明等、三员。冲涉风涛。不避艰险。相机应对。均属合宜。著该督酌量从优奖励。将此谕令知之”。



忠贞榴瑞堂第二代——一代廉吏、湖广总督、一品大员、闽浙总督卞宝第。鞠躬尽瘁 臣子之芳的勤政务、明赏罚,肃吏治、惩恶霸、查冤案、慎荐举、赈灾民、兴文教、修水利、建法规、正陋俗、强民生、振国纪、造快艇、扩海域、守岛屿、建海防、强海军的官德榜样。
图八、闽浙总督卞宝第的一品龟头碑,文革期间被当地组织砸毁,这是
清光绪帝为卞宝第御敕祭文被破坏的残碑。

4、忠贞榴瑞堂第三代——安徽巡警道卞绪昌。以顶戴花翎保护辛亥革命志士、以身先士卒提升警务工作、廉洁奉公、不谋私利。
图九、安徽巡警道卞绪昌。

5、忠贞榴瑞堂第三代——清廷驻日本长崎领事官卞綍昌。继鉴真和尚到日本传播佛学之后,又到日本创建孔子学校模式,传播儒家文明的组织者、威武不屈的民族气节捍卫者。
图十、驻日本长崎领事官、到国
外建“孔子”学院的始祖卞綍昌。

6、忠贞榴瑞堂第四代——清正廉洁的清廷厘捐道、开源节支的三品官、协调洋务的大功臣、大道为公、贫贱不移、威武不屈、富贵不淫的“官德”榜样,民国绩溪县令卞斌孙。
图十一、过钱无数,清正廉洁
的三品衔厘捐道卞斌孙。
7、忠贞榴瑞堂第四代——民国时期中国银行副总经理卞寿孙(卞白眉)。中国银行行训“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求富强,操守廉洁,公而忘私;不避艰险,不畏强御,战胜难关”的原型人物,其殚精竭虑,力挽狂澜,为发展中国民族金融业和工商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十二、中国银行副总经理、中国   图十三、280万字《卞白眉日记》记
银行行训的原型楷模榜样卞白眉。   录着我国五十五年波澜壮阔金融史。
8、忠贞榴瑞堂第四代——民国时期中国银行奉天支行经理卞福孙。担当中国金融机构驻海外办事处的首任经理;“九一八”事件,日寇封闭了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其通过与日寇具体谈判,追回了民族金融主权,减少了银行损失,成为了中华民族大功臣。
图十四、卞福孙是捍卫中华   图十五、卞福孙是我国金融业首任中国银行驻伦
民族金融主权的大英雄。     敦办事处经理。
9、忠贞榴瑞堂第四代——黄埔军校五期学员、北伐战争功臣、抗日骁将、南京总统府少将卞泰孙。
图十六、抗日骁将、国名党总统府少将卞泰孙。
10、忠贞榴瑞堂第五代——扬州抗日领袖、“江文团”团长卞璟(卞胜年)。是燕京大学爱国学生活动家、“狂飙剧社”组织者、江都文化界救亡协会主席、江上青在“江文团”时期的直接领导,国民党桂军抗日上校,爱国驱夷的文化宣传旗手、著名优秀话剧导演艺术家。
图十七、扬州抗日领袖卞璟。     图十八、卞璟(卞胜年)的一家人。
11、忠贞榴瑞堂第五代——国家危难之时捍卫国家尊严的民族脊梁、忍姓埋名参加抗日空军的血性汉子、与日寇空中对决的民族勇士、国民党空军军官卞灏年。
图十九、隐姓埋名的空中抗日勇士,    图二十、新四军电台台长卞家珍。
国民党空军上尉卞灏年。     

12、忠贞榴瑞堂第六代——驱夷忠贞爱国的军人、组织抗日参军的志士、与敌寇电波相博的新四军电台台长卞家珍。
以上是卞氏“忠贞榴瑞堂”家族,在百年国耻中捍卫国土主权、领土完整、民族尊严的各代主要驱夷先贤。
以上扬州卞氏”忠贞榴瑞堂”六代人,在国难当头时,男儿赴生死的表现,反映出受儒家文化思想家庭教育的炎黄子孙,承载着中华民族传统自强不屈、刚毅坚定的忠贞家族精神,以对国家兴亡深厚感情和忠孝责任的家教传承,以生命为代价捍卫国格尊严,立德、立功、立言、立节,为扬州这座光荣城市的人文环境,高高耸立起忠孝家族所支撑传统爱国道德规范的大旗,引导并传递着中华民族传统“忠贞世家”的家族共识,在国家危亡之际勇于支撑起中流砥柱责任的风范。
由于“忠贞世家”,以“忠孝责任”深植与国家盛衰的国运,其家族盛衰命运已与国家盛衰的命运紧相连。
《江上青史料纪念馆》在卞璟问题上篡改抗日史,祭祀大汉奸,是对扬州爱国文化的挑战。今昔两个扬州人卞宝书、江泽民,为了一块国土与俄国人谈判,为什么爱国态度和国土归属不一样?直接涉及习近平政府是爱国政府?还是伪爱国政府的问题?“忠贞爱国”是扬州城市精神。扬州一地之兴衰,可以觇国运。
扬州人江泽民卖国签约的问题不解决,集中涉及到国家以“依法治国”公审中国历史上最大卖国汉奸的问题;涉及到以国际法废止江泽民卖国条约及通过国际法院判决收复国土主权的问题;涉及到重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风体系及根除江泽民卖国机会主义流毒的三大问题。这是“江泽民有生之年”,最急需解决的主要关键性问题,也是“国运”的主要矛盾问题。否则,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为社会文明进步的一切努力,将全部清零。国土捍卫,是国家最大核心的根本利益,是《宪法》规定的每一位公民职责。
对于江泽民卖国集团如何处理,目前,是国家能否振兴国运最根本的矛盾,现已经不容回避。昔日扬州人卞宝书与俄谈判的爱国事件及近年江泽民签约割让国土与俄罗斯卖国条约的历史延续,直接涉及习近平政府是爱国政府?还是伪爱国政府的问题?是爱国重要?还是爱党重要?
大力挖掘、弘扬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忠贞爱国”城市精神,彻底消除江泽民卖国养家的投机主义、实用主义、利己主义流毒,履行“忠孝责任”国风,可以觇国运!

(一)扬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其历史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家族精神的特别经历,构成扬州“爱国忠贞”城市精神。
扬州是一座中华民族独具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忠贞卫国家族精神城市文化底蕴特质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是一座以“忠贞爱国、守道扬德、励精强业、创造俱进”为精神宗旨的城市。国学大师钱穆对扬州城市核心文化的重要性,已经有了前瞻性定位:“扬州一地之盛衰,可以觇国运”。
扬州改朝换代历史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是中华民族血性文化精神信仰的缩影。
扬州自宋朝以来,每当外夷入侵之时,扬州军民均誓死捍卫城池。
宋末有扬州城守将李庭芝、姜才抗击蒙古强敌,有“宋双忠祠”;
明朝扬州城守将朱裒、晏锐,为抗击倭寇入侵而壮烈牺牲,建“明双忠祠”;
明末有兵部尚书史可法抗击女真族的“扬州十日”,建有史公柌和史可法墓;这是扬州城目前唯一反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筑。
日本侵华时期,扬州城有燕京大学学生卞璟(卞宝书曾孙)领导宣传抗日的“江文团”组织。江泽民卖国集团宣传爪牙王燕文,在扬州组建《江上青史料纪念馆》中,有部分“江文团”内容。在此,罔顾历史,编造谎言。
扬州历朝历代爱国核心特质的民族精神。这是其他城市所不具备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历史文化现象,体现了扬州城有别于国内其他城市精神内涵的一面文化引领旗帜。
扬州清署浙江巡抚卞士云家族,百年国耻中抗击外夷的忠贞家族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爱国主义家风文明的凝聚。
在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始至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的百年历史长河中,东晋忠臣卞壸“忠贞世家”在扬州支脉的“忠贞榴瑞堂”家族,以清署浙江巡抚卞士云一脉相承六代人驱夷保国、前仆后继的家风史、驱夷史、奋斗史、科技史、强国史,默默的撑起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忠贞家族的一面旗帜,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家族精神,是坚守着爱国主义家族精神的现象。
以上扬州城构成的独具特质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家族精神现象,是全国各城市所绝无仅有的文化生态,体现了扬州历朝历代对于爱国忠贞为主线的城市精神文明尊重和共鸣。纵观历史,“爱国忠贞”精神,永远是扬州城历代文化的主旋律。
 (二)在扬州抗日领袖、“江文团”团长卞璟历史定位问题上,江泽民、王燕文竟然以公权力,在《江上青史料纪念馆》篡改扬州抗日史、抗日组织史。这是对于“忠贞榴瑞堂”家族的侮辱。

一个人不尊重历史,必然被历史钉在耻辱柱上。江泽民、王燕文在2012年在扬州组建《江上青史料纪念馆》,公然剔除“江都文化界救亡协会”主席、“江文团”团长卞璟对于扬州抗日史的历史作用,篡改扬州抗日组织史,抗日内容史,竟将江上青树编造成“江文团”组织和领导抗日的第一人;在“江文团”的组织名单的排名,将扬州“江文团”团长卞璟的名字,竟排在了江上青的后面。王燕文还无中生有的制造“江苏省档案馆”中发现江上青档案资料中“江上青先后负责内部教育及团长责任”事件,这是犯罪行为。江泽民以公权力有目的误导方向,混淆是非,不尊重历史,毫不脸红的抬高江上青位置。这是一种对扬州抗日(党)的历史以及对当年战友及领导,极不负责的卑劣下贱行为。已经严重侮辱了卞氏“忠贞世家”家族的历史尊严,这是忠贞血性的卞氏家族绝不能容忍的事情。
图二十一、扬州市委组织编辑“江     图二十二、《江上青史料纪念馆》中文团”事迹的书籍。                    造江上青为组织和领导抗日活动第一人。 
江泽民罔顾扬州抗日史事实,在卞璟作为扬州抗日领导人这么一个事实俱在的小小环节问题上,以罗列谎言和以公权力篡改扬州抗日史,故意降低扬州抗日领袖卞璟的历史作用,以偷梁换柱手段,抬高江泽民汉奸家族的红色地位,贪扬州抗日之首功为江上青所有。其实质就是为了标榜江氏家族如何爱国,掩饰其江泽民父子卖国汉奸的罪恶家族史!这足以说明江泽民做人品质低劣性、无耻性、卑鄙性、缺德性、不义性、险恶性、戕害性、阴暗性、龌龊性、恐怖性,也将江泽民利己主义、实用主义、投机主义家风行为暴露无遗。表明江泽民将一切有恩于他的人,均作为利用对象,触到自身利益之时,再向恩人踏上几脚的极端利己主义行径。反衬出江泽民的无情、无义、无耻,没有真话、没有真心,完全是人格低下的渣子。这种品行的人,无恶不做!江泽民这种无诚信之人,怎可作为中共党的总书记?江泽民“卖国养家”的投机家风,促进了“上梁不正下梁歪”现象,必然导致国风堕落、物欲横流,致使中华民族传统道德信仰已消失殆尽。
图二十三、《江上青史料纪念馆》中“江文团”组织
排名,居然将团长卞璟名字排在了江上青的后面。
图二十四、扬州市委编辑《烽火征程写春秋》中,卞璟担
当“江都县文化界救亡协会”主席的情况。
    图二十五、扬州市委编辑《烽火征程写春秋》中,卞璟担当
“江都县文化界救亡协会流动宣传团”团长的情况。

(三)王燕文主建扬州《江上青史料纪念馆》中,已公开了江泽民汉奸家风中所始终遵循“卖国养家”的秘密。证实了江泽民父子汉奸,积极出卖祖国核心利益的思想到行为高度一致性。
2012年,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为江泽民家族编造红色家史,组建了《江上青史料纪念馆》,以江树峰为代表的江泽民家族,公然纪念江泽民生父、汪伪政权宣传部副部长、大汉奸江世俊(江冠千),公开了江泽民家族,对于江世俊投靠日寇,充当汉奸心路历程的支持态度,暴露了江泽民家族始终遵循“卖国养家”的极端“实用主义、投机主义、利己主义、卖国主义、拜金主义”家风行为准则的导向。公然声明了江泽民家族是一贯履行“叛国养家”思想基础和“江氏家风是以投机主义、实用主义”为信仰的家族。由江树峰的祭祀词可知,江泽民家族是无道德信仰、无爱国原则底线,并已达成‘叛国养家’家风共识的家族”。暴露并印证了江泽民由指导思想到卖国行动,由汉奸基因到叛国传承,由内心无良到外在投敌,由拜金信仰到丧失灵魂,由利己历史到投机现实,由实用家风到堕落国风,均具有其家族自私叛国、与人民为敌、祸国殃民、父子汉奸的高度一致性。江泽民这种以图二十六、扬州《江上青史料纪念馆》中,公然祭祀大汉奸江世俊(江冠千),已公开了江泽民汉奸家风中所始终遵循“卖国养家”投机主义、实用主义的秘密。证实了江泽民父子汉奸,积极出卖祖国核心利益的思想到行为高度一致性。

“叛国养家和投机利己”作为家风传承之人,怎么能够具有爱国情
怀?怎能具有忧国忧民的意识?怎么能具备捍卫国家领土的责任感?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无良之人江泽民,怎么能具有担当国家主席的资质?江泽民在《宪法》中,以“三个代表”,以及签署系列卖国条约,绑架最广大人民收复国土主权的国家最根本利益!
为此,建议2018年“全国人大会”的《宪法》修订案,须去除“三个代表”内容。为下一步履行对于江泽民及其卖国集团的依法治国程序和以“国际法”收回已失故土主权,扫除《宪法》自设障碍。
在《江上青史料纪念馆》中,江泽民、王燕文公开祭祀江泽民生父、汪伪大汉奸江世俊(江冠千),而江泽民的父子汉奸文化基因的传承,又造成江泽民以签约形式,导致国家最核心利益的百余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拱手割让给了邻国,江泽民家风价值体系的行为与国家为敌、与爱国者为敌,致使江泽民涉嫌“投机叛变罪、背叛国家罪、间谍罪、煽动分裂国家罪、分裂国家罪、渎职罪”,这奇怪吗?江泽民在国家的和平时期签署割土条约形式,造成丧权辱国的重大国家利益受损卖国行为罪恶结果,已经构成其为中华民族历史上最大的汉奸,民族败类,千古罪人!

(四)昔日民族英雄、扬州人卞宝书,当年与沙俄谈判捍卫与《瑷珲条约》相同一块国土主权的历史事件,涉及当今中国历史上最大汉奸扬州人江泽民与俄国人签署延续《瑷珲条约》的国家耻辱。为什么今昔两位扬州人卞宝书、江泽民,在履行公权力对待相同一块国土的爱国态度和领土归属结果,不一样?
在第二次鸦片战争天津战区,直隶沧州知州卞宝书作为清廷夷务委员,参与英、法、美、俄列强的具体谈判。沙俄代表以调停为条件,在《中俄天津条约》前期谈判中,提出“分界”我国北方领土的无理要求。卞宝书“势难准行”,恪守了国家尊严,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之底线,创新《卞宝书与俄夷谈判辩论法》,义正辞严拒绝了沙俄的无耻企图。卞宝书主谈所签署城下之盟《中俄天津条约》未丢一寸领土,未赔一两银元,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开创了晚清政府与俄夷战事期间“既没有割地,又没有赔款”的唯一先例,取得了在“弱国无外交”的前提下的最佳谈判结果。由于卞宝书等谈判代表在《中俄天津谈判》前期的1858年5月10日前的“不避艰险”,取得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谈判胜利,致使俄国人在天津战区谈判失败后,不甘心失败,又将“分界”我国领土的目标转移到黑龙江。
1858年5月28日,黑龙江将军奕山在沙俄的强迫下,签署了《瑷珲条约》,“分界”了我国北方六十万平方公里的领土,该俄侵国土就是不久前被卞宝书拒绝割让的拟“分界”领土。
正是由于第二次鸦片战争卞宝书等谈判代表“冲涉风涛,不避艰险”的捍卫国格行为,使俄国人在天津“分界”我国北方领土的谈判失败后,涉及1858年5月28日黑龙江巡抚奕山签署《瑷珲条约》历史事件;涉及1858年6月13日卞宝书主谈签约《中俄天津条约》,没有割让俄夷一寸土地,却开放了七个对外港口;涉及1860年11月14日清廷签署的《中俄北京条约》,不仅沙俄强迫清廷承认了《瑷珲条约》捋夺我国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主权,又使我国丧失了4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事件,这是我中华民族的百年国殇。
扬州人卞宝书的护疆爱国历史事件,又延续并涉及同是扬州人江泽民,在和平时期的俄国国力最衰竭的前提下,以不平等的卖国条约,分别于1991年5月16日签署《中苏国界东段协议》、于1994年9月3日签署《中俄国界西段协定》、于1999年12月10日签署《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于2001年10月27日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等重大历史事件。以卖国签约模式,造成中华民族国土主权最大的割让事件,江泽民行为后果构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大汉奸、民族败类、千古罪人!
我国北方《瑷珲条约》领土签约事件,涉及今昔两位扬州人卞宝书、江泽民,分别在第二次鸦片战争的大军压境,兵临城下的战争年代,一个是苏联国家分裂和俄国国力最衰竭的和平时期,卞宝书、江泽民均是以国家授予的公权力,与俄国人谈判,在捍卫或分界我国北方与《瑷珲条约》相同的一块国土问题上,为什么卞宝书、江泽民,?
这就是江泽民父子汉奸“叛国养家”家风与卞宝书家族以一千七百年传统“忠贞世家”家风“忠孝责任”的区别。是卞宝书家风中“为宗、为孙、为邦、为先”价值行为准则与江泽民家风中“利己主义、投机主义、实用主义、叛国主义”文化对垒的问题!是以爱国主义家族精神,还是以卖国主义、投机主义、实用主义家风价值主张,占领扬州宣传领域的问题,涉及当今习近平政府在扬州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致使“扬州一地之兴衰,可以觇国运”!

民族护疆英雄、扬州人卞宝书第二次鸦片战争时期的爱国事件,涉及习近平政府是卖国政府?还是爱国政府的问题。
1、对于江泽民卖国问题的处理,涉及“扬州一地之盛衰,可以觇国运”。
当年护疆英雄卞宝书,捍卫我国北方领土事件,今天又直接涉及当今习近平政府,在江泽民有生之年,是走护疆大英雄、扬州人卞宝书爱国主义道路,启动“冲涉风涛”司法调查、履行公审中国历史上最大卖国汉奸江泽民的司法程序和收集、锁定罪行证据链,以国际法院判决,废止、公断江泽民时期签署的割土条约、收复我国历代故土主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或涉及当今习近平领导的政府,置国家最核心利益于不顾,对于江泽民割让国土签约所涉嫌“投敌叛变罪、间谍罪、背叛国家罪、分裂国家罪、煽动分裂国家罪、渎职罪”证据链的司法收集、调查、认定,及依法治国不履行职责或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的行为,公然故意丢失追讨国土主权最后机会,放弃完成以国际法重新洗牌我国领土疆域最佳良机的责任,在中国历史上大汉奸、扬州人江泽民有生之年,不追究其所签约系列卖国条约的问题,致使我中华民族的政府,世世代代继续走江泽民所遗留“丧权辱国不平等条约”的卖国主义路线?
正如国学大师钱穆,对于扬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提出了前瞻性的定位:“扬州一地之盛衰,可以觇国运”!
作为中华民族历史上最大卖国之人江泽民,是扬州这座有着光荣传统“爱国忠贞”城市精神历史文化名城的最大耻辱。对于江泽民卖国问题的司法调查,公审,是扬州“觇国运”核心问题。其可正国魂、弘忠孝、扬国风、审奸孽、废割约、判国权、追领土、收港口、雪国耻、立国威、福子孙,增福祉、鸿国运。习主席对于扬州人江泽民的卖国签约处理问题,涉及“依法治国、收复国土、重建信仰”的国家进步文明,已与国家命运相关联。目前,扬州城市的核心文化走向,在“爱国和卖国文化”对人们意识形态领域争夺占领的结果,必将成为时代国运兴衰流转的体现。

2、国土主权,是国家最核心的利益。如果一个国家领导人,不能捍卫国家主权涉及到一个国家的尊严。
“邦畿千里 维民所止”。领土,是一个国家构成的最重要的基本因素。是一个国家最原则、最核心、最敏感的重大问题。任何政治组织都是暂时的,而国土疆域是永远的。对于江泽民割土犯罪行为的公审,收复江泽民丧失的故土主权,与任何政党无关、与政治无关、与信仰无关、与国际间大气候形势无关、与国家间“友好”无关、更与人与人之间的“友好”无关,只与国内刑法和国际公约法的规定有关,与本届政府坚定捍卫最核心的国家利益的行动有关。
习近平主席是否履行卖国政府或爱国政府的问题,已经历史性的摆在世人的面前,是捍卫国家核心利益,还是丢弃国家历代血性尊严,习近平主席对此核心问题的处理,已经不容回避!
在其位,谋其政。收复国土主权,是任何一个国家主席义不
容辞的责任。在江泽民有生之年,是中华民族履行国际法收复已丧失国土的唯一契机。依据法理,以国际法废止江泽民当政时签署卖国条约,依据《维也纳条约公约法》及《联合国宪章》,通过国际法院判决,公断收复领土主权是极具有可操作性,极具有历史和现实意义。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涉及国家的安全和尊严,必须废除、重新公断。彰显一个国家的自信和自尊!
江泽民签署一系列不平等卖国条约,危及国家安全,影响深远,罪不容恕。江泽民祸国殃民、割让国土的滔天罪行,哪一个正常的国家能饶恕?哪一个政府不追究?哪一个国民能容忍?哪一个恶人能逃脱?哪一个国家的法律能放过?
俄罗斯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在世界上诚信最差的国家,对邻国从来不做“好同志、好邻居、好朋友”,纵观历史案例比比皆是,他们只有利益而没有信义,没有感情,国人请不要自作多情。
江泽民呜呼后,俄国人随时可以拿出江泽民参加“克格勃”境外组织的登记表,胁迫中国领导人,提出新的无耻要求,陷我国及领导人于更大深渊灾难之中。
    3、对于国家主席不捍卫国家核心利益,不履行职责,将涉及宪法和刑法,
国家主席最大责任,是捍卫国土主权的核心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依据《中华民族共和国宪法》“第五十二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国家统一和全国各民族团结的义务”。尤其是国家主席的职务担当:更有维护国家统一、领土完整的神圣义务。
依据《中华民族共和国宪法》“第五十四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尤其是国家主席的职务担当。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十五条 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尤其是国家主席,在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收复国土主权方面,更应以民族自尊、崇高国格、冲锋在前,领导驱夷。
依据《刑法》中“渎职罪”(第三百九十七条)的描述:“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损害公众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或国家主席)职务活动客观公正性的信赖,致使国家与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的行为”。其中“玩忽职守罪”是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或国家主席)严重不负责任,不履行或者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的行为”,必将承担司法相关责任。
一个不能在江泽民有生之年“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国家主席,不能大力培育和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家族精神,不能旗帜鲜明的反对江泽民“卖国养家的机会主义、投机主义、实用主义”价值体系。在和平时期,能具有爱国主义的公信力吗?一旦在国家危难之际,能具有爱国主义的号召力吗?在国家遭受外寇入侵之时,能具有爱国主义为核心民族精神的国家领导人影响力吗?如此,国有外敌,谁御侮?
如果在处理江泽民卖国问题延伸的收复国土战略目标上没有建立国际法理主动权;没有明确大格局的文化信仰内涵核心竞争力目标,行动没有方向感;没有对中国历史上的最大案件履行“依法治国”,没有健全一个正常国家安全、法治秩序;必将走向恶性循环的老路。

4、对于江泽民签署不平等条约的割地结果,已严重损害国家核心利益,当今习近平政府应厘清签约背后的交易罪证。如将卖国“铁案”导演成“悬案”,试看,十三亿国人能答应吗?
在江泽民有生之年,如当今习近平领导的中国政府将江泽民在苏联留学期间参与远东组织,所涉嫌“投机叛变罪”的“铁案”,不经任何相关组织程序的调查、收集、取证而导演成“悬案”。这是对于国家的犯罪行为,致使中国政府丧失了我国国土收复的最佳契机,造成国家核心利益无以估量的重大损失!对于此,哪一个公民不拍案而起?那一个国人能熟视无睹,允许渎职犯罪?涉及十三亿国人及子孙的福祉,能不追责吗?
如果习近平主席不履行国家主席的职责,不清算江泽民的罪行,不收集“江泽民卖国集团”的罪证,不以国际法程序追讨江泽民所签署割让国土主权的条约,就是对国家和国民严重犯罪!
如此,这样不对国家领土主权负责任的领导人,还有再继续担当国家主席的意义吗?
“江泽民卖国集团”骨干分子钱其琛,在不经司法调查、收集、取证与领国所签署不平等条约背后故事而形成完整证据链的前提下,已经带着罪证死去。当今习近平领导的中国本届政府,还要再等到江泽民死去,去追讨我国国土主权吗?
目前政府的国家主席,相当于是临时管理国家资产的物业公司经理。作为原物业公司经理,将业主的物业资产偷着给邻居了,本届物业公司经理不对原物业公司经理在有生之年,调查、厘清、收集、取证其将物业资产,在和平时期无端偷着给邻居的背后“历史”上交易证据链,不对本物业公司中原“吃里扒外犯罪集团”的调查、抓捕、审讯、侦查,厘清资产物业流失的来龙去脉旁证情况,放弃自身责任。待原物业公司经理呜呼了,则作为丢失物业资产的“十三亿业主”中任何一位业主,均可通过司法程序,向本届物业公司经理讨要物业资产,均可通过法院以“渎职罪”罪行起诉本届物业公司经理的不履行责任,丢弃了追讨物业资产最佳良机,将承担造成物业资产重大损失的责任,或判刑。为祸国殃民的罪恶之人“背黑锅”,值吗?

5、在江泽民有生之年还我河山,是上天给予中华民族的最佳收复国土主权的良机,必须珍惜、替天行道。
现在江泽民年以九十余岁高龄,在世时日屈指可数。在追讨国土主权问题上,解铃还待系铃人。假如我国不能在江泽民有生之年厘清江泽民留苏参与克格勃活动事实真相,此事将死无对证,将成中国历史上最大悬案。给国家以《维也纳条约公约法》以及《联合国宪章》作为国际法,追讨国权、理清脉络、揭露真相、国土收复将带来不必要的困难,以及国家核心利益重大损失。
领土问题,对任何国家都是最最敏感的重大问题。如果在江泽民有生之年,政府不能对其留苏期间是否参与国外组织有明确的调查结论,将是国家的灾难。为此,应果断启动国家调查机制,利用有限时间,完成司法证据链调查,使江泽民割让国土签约背后真相大白于天下。以国际法庭的审判结果,向邻国追讨国土主权。否则国家领导人不作为,国家尊严将被俄罗斯等国家玩弄于股掌之间,那是国家法律所不允许的,也是中华民族的当今耻辱!
作为一个国家主席,有必要为保护一个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汉奸、民族败类、千古罪人,放弃职责,而导致身败名裂吗?
对于江泽民有生之年,能否还我河山?取决于当今习近平主席是走“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之路?或走“徇私枉法、渎职犯罪”之路?何去何从?历史和国人正在拭目以待!在依法治国的公审中国历史上最大汉奸江泽民问题上,是收复国土的国家最核心利益重要?还是党的利益重要?是国法重要,还是党纪重要?
一个国家主席如果自动放弃领土主权,丢弃国家核心利益,这是中国历史上从没有过的丧权辱国重大事件,将触犯了《刑法》,其后果必将构成中华民族的历史罪人,遗臭万年!

卞氏“忠贞世家”家族,以博客网站模式,弘扬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家族驱夷爱国史,揭露江泽民卖国罪行,网站多次被封,虽解封,目前已不能使用。
图二十七,这是2014年7月24日,“忠贞榴瑞堂”家族网站,公开揭露江泽民卖国罪行的文章之一。该网站于2015年6月份已被封禁。
卞氏“忠贞榴瑞堂”家族,因在扬州与江泽民家族多有交集,为捍卫国家领土主权,自2014年始,多次在“忠贞榴瑞堂”网站(http://jdbs2009.blog.163.com/)发表“让江泽民有生之年还我河山”等文章,实事求是的揭露江泽民及其家族卖国罪行,要求政府司法调查、收集、取证江泽民“投敌叛变罪”的证据链,公审江泽民,以国际法程序收复我国国土主权。敦促习近平主席以国家最核心利益为重,履行国家主席责任,推进、督促中国政府履行追讨国家领土主权核心利益的历史使命。网站于2015年6月份被网监封禁。
2016年8月,北戴河会议期间,因给习近平主席写信《让江泽民有生之年还我河山!以‘国际法’回复国土主权,是我国国家级战略的建议》,才给与解封,不仅删除了揭露江泽民卖国家族的文章,网监还彻底删除大量“忠贞榴瑞堂”爱国家族历史上“奋斗史”、“爱国史”、“教育史”、“家风史”的宝贵资料,已不能恢复。现扬州爱国家族网站,已经不能正常使用。
作为当今政府的宣传部门,其行为目的是什么?在关乎领土主权的是大非问题上,目前以宣传部门态度和行为如此龌龊?为什么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具有“忠贞爱国”城市精神的扬州,只有一个公开的爱国主义的家族网站,在呼吁收复国土主权的战斗,追讨江泽民所丧失的国土主权,却被当今习主席政府领导下宣传部门的网监给封闭了。目前,笔杆子是否真正掌握在爱国领导人之手?中国政府的宣传部门,已经阻碍“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网站,禁止了“忠贞世家”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话语权!阻扰了在江泽民有生之年,还我河山的历史进程!其网监行为的后果,是否已涉嫌“渎职”犯罪的问题?
正如北京大学田余庆教授所述:“大臣之任,不重在操持庶政,而重在执道经邦”。
“王师北定领土日,国祭鸣炮慰忠贤。”中国政府领导人习近平主席,对于江泽民割让国土的具体行动,不仅决定国人对国家振兴的期望,更决定习近平主席如何通过依据国际法的国际法庭审判,重新洗牌我国国土主权问题,将目前的国土版图扩疆拓海,也涉及当今政府执政能力的问题,决定了国土和资源安全、战略布局、历代民族尊严、北方海域有出海口、人民福祉的未来走向。涉及习近平主席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将启动为天地立心,为万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文明进程。本届政府在江泽民有生之年还我河山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弘扬,决定了人民是否有信仰,民族是否有希望,国家是否有力量!
“不破不立”。习近平主席实际启动“让江泽民有生之年还我河山”的具体爱国行动,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正开始。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