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无界中文技术支持区 => 主题发帖人为: 访客(老用户) 于 十二月 10, 2017, 02:02:03 am

标题: 感谢无界浏览!
作者: 访客(老用户)十二月 10, 2017, 02:02:03 am
本人使用无界浏览已经三四年,看到论坛里一些帖子及回复,有话要说。
近期在中共的打压下,一些较有名的免费翻墙软件相继倒下,唯有无界浏览依然玉树临风,能继续让围城里的大陆网民呼吸自由的空气,所以觉得那些在帖子及回复责难无界浏览的人,不是缺少电脑基本知识,就是人品有问题。无界浏览作为一款免费的翻墙软件,尽管它的连接速度决定着我们的翻墙效果,但你的宽带的带宽和电脑的优化同样重要。譬如本人在用的电脑(联想奔4,内存768M,几乎很少有人在用),以前是ADSL 10M的宽带,翻墙的视频网站效果确实不好,但升级到光纤200M的宽带后,晚上看9点在线收看youtube的美国之音直播效果就很好。因此,我们在发帖及回复的同时,更多是在使用中找出自己的原因。
最后祝愿我们2018年翻墙顺利!感谢无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