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动态网中文技术支持区 => 主题发帖人为: 恐怖星球 于 八月 17, 2009, 08:13:06 am

标题: 海缆受损导致通往北美、欧洲等方向的国际通信服务受影响!
作者: 恐怖星球八月 17, 2009, 08:13:06 am
今天下午14:15,受台湾地区附近海域地震影响,中国电信使用的FNAL海底光缆阻断。加上此前受“莫拉克”台风引发海底土石流的影响,8月9日以来,在台湾东南部海域9条国际海底光缆系统相继发生中断,其中包括中国电信使用的APCN2(亚太2号)、SMW3(亚欧海缆)等5条海底光缆。这些海底光缆分别通往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和台湾地区等方向,部分通达这些地区的国际通信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中国联通国际业务部表示, FNAL/RNAL海缆是连接北亚地区的一条重要信息通道。
受莫拉克台风影响, FNAL/RNAL海缆从香港至台湾方向8月12日发生中断,但因为保护路由未中断,所以对通信没有影响。今天下午2时20分左右,该海缆的保护路由在韩国釜山附近的一段受到损害,造成我国通往北美、欧洲等方向的国际通信服务受到程度不同的影响。

中国电信关于部分国际海底光缆阻断的说明
海缆受损导致多地MSN无法登陆 联通称尽快恢复

【楼下提示的很好,请最好那样去做,删除了国内网址。--欢畅】
标题: Re: 海缆受损导致通往北美、欧洲等方向的国际通信服务受影响!
作者: 中国心八月 18, 2009, 09:17:07 am
国内网站的链接还是尽量不要贴出为好,类似这样的直接贴出内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