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feedback and support (技术支持) => 跑题及其他无关话题 => 主题发帖人为: fan2012 于 四月 16, 2012, 09:22:42 pm

标题: 将会引发整个社会的安定和严重影响整个广州市的形象!恳请中国领导们高度重视此事
作者: fan2012四月 16, 2012, 09:22:42 pm
万城四季广场业主自9月底的首次上访至今已经一个多月,期间四季业主也上访了几次,但目前仍未得来自政府或万城公司的任何答复,无限期的拖延令四季业主的心情更是糟糕透顶。今天,四季业主再一次来到区政府,敬请区府领导在抽空详读四季业主之前已递交的“诉求书”、“万城四季业主维权纪实”、“万城四季广场业主维权(续)---万城商业欺诈事实及业主要求”、“涂国钧财产查封记录”等文件后,能再一次对本文内容引起高度重视,以了解事件真相,同时能在三天内给业主们一个答复,否则我们绝不放弃维权,将进一步去省委申诉。
1、   为什么在万城小商品城维权事件发生前,四季业主在询问万城公司关于四季广场何时开业时,万城公司总是不负责地任信口开河、欺骗大家呢?
2、   为什么当万城小商品城维权事件发生后,四季业主也同时向万城公司讨要说法时,万城公司两次接见了业主代表,但对接见时的口头承诺至今一概不算数,出尔反尔呢?业主们如何能信任这样的公司呢?利用这样的缓兵之计来玩弄广大业主,情理何在?
3、   为什么万城公司在完全不知其名的情况下,能突然间在广州开发十来个(仅业主们知道的项目)类似四季广场的项目,如“万城小商品城”、“万城766”、“新城766”、“中大布匹批发市场”、“万城酒汇”等,而且所有项目都是清一色的住宅楼的底层、清一色的二手铺呢?什么样背景的公司才有这么大的财力?什么样背景的公司才有这样的办法买到广州市多个这样清一色的住宅楼式二手铺呢?
4、   为什么涂国钧和万城公司有那么多的“法院查封财产”的记录?包括四季广场的商铺也在被查封之列。涂国钧和万城公司到底有多复杂?到底有多少经济纠纷才会导致这么多的财产查封记录呢?
5、   为什么大部分四季买受人在2010年6月份左右签署商铺买卖合同,合同同时规定卖方需在210个工作日内申办产权过户手续,而买受人在2011年4月份才接到万城公司办理按揭或交尾款手续的通知呢?这样万城公司如何在合同规定时间内办理过户手续呢?还有一次性付款的业主又为什么迟迟不递件,或是递了件却迟迟不缴税呢?这其中恐怕跟涂国钧和万城公司的经济纠纷和资金运用密不可分吧!
政府领导,看了这么多我们提供的资料,又看了本文这么多个“为什么”,我们相信领导们对此事的判断比小业主们更清晰,这件事情的影响范围已经不是关乎某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个社会的问题,难道政府领导希望看到“广州市广大市民的血汗钱被套进这样的一个圈钱圈套里吗”?难道政府领导希望看到“广州市这么多的商铺没有经营或是经营不持续、最终沦为老鼠窝吗”?难道政府领导希望看到“更恶性的事件出现吗”?如果这样,将会引发整个社会的安定和严重影响整个广州市的形象!恳请领导们高度重视此事,彻底查清此案,还小业主们一个公道,维护社会安定。业主们真的在以滴血的心向政府领导求助了!难道非得业主们集体到政府静座才能得到重视和关注吗?
万城四季广场业主2011-11-09